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哪些人适合做透明质酸丰唇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30 10:10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术是丰唇术中的一种。透明质酸,为人体自身成分,当注射入皮肤后,能将胶原纤维、弹力纤维及其他细胞体连接全部包埋于一体,共同形成兼具弹性和黏性特点的结构基质,同时透明质酸可以吸收自身体积1000倍的水分,从而使肌肤丰满、有弹性,使过薄的唇部起到填充的目的。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怎么做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术是注射丰唇术中的一种,无需手术,操作方式也较为简单,其具体步骤如下:

  1.清洁治疗部位,1-2分钟。

  2.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

  3.治疗部位消毒,1-2分钟。

  4.注射,15-30分钟。

  5.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唇形,需要3-5分钟。

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术是注射丰唇术中的一种,它对于唇部过薄者具有良好的填充效果,术后手感较为自然。该手术主要的适应人群包括以下几种:

  1.唇部过薄者;

  2.唇部萎缩老化变薄的人;

  3.对自己的唇形感到不满意,想要通过丰唇术改变唇形的人。

  但是,具有一下症状者不适宜接受该手术:

  1.年龄在18岁以下的患者;

  2.局部有炎症或感染的皮肤;

  3.对药剂成分过敏;

  4.服用抗凝药期间注射本品,引起肿胀或出血风险极大;

  5.孕妇或哺乳期女性。

术后护理

  透明质酸注射痕迹可在数日后消失,轻微发红肿胀则会在24~48小时或当天便消失。注射丰唇治疗次数依个人情况而定,一般效果维持6~12个月,,需要接受多次注射。

  但是,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术的术后效果还有赖于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具体的护理方式如下:

  1.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

  2.避免接触高热环境(如桑拿等),因其可能会导致面部注射的透明质酸被很快分解,从而缩短填充效果。

  3.勿触摸或按摩注射部位。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自体脂肪丰唇会产生排异吗  自体脂肪丰唇术后是否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