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可以祛眼袋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0 10:04
眼袋是爱美人士的大敌,眼袋的出现让人们显得特别的疲惫而没有精神,严重的损害了人们的精神面貌,但是因为大多数人都经常熬夜,眼袋就很难去除。那么,怎样做可以祛眼袋呢?

怎样做祛眼袋呢

  将有眼袋的求美者基本分为泪沟型眼袋、皱纹型眼袋、松垂性眼袋、脂肪型眼袋,在此基础上进行分症治疗。所谓分症就是按不同的症状,进行不同的术前方案设计,不但解决眼袋问题,还能将如泪沟,眼皮松弛的问题一并解决。

  一:泪沟型眼袋

  表现:眼袋明显,眶隔脂肪脱垂,多数皮肤松弛并伴有泪沟

  方法:在保留眶脂弓缘的基础上,根据个性化差异,准确设计、计算选择脂肪释放或转移的数量,再去除多余皮肤,从而达到“修复已松弛的眼睑各层组织、平整睑颊沟(泪沟)”一举两得的效果。不仅不会出现由于脂肪取出过多造成的凹陷现象,就是对那些已经出现的凹陷的患者,也可以进行良好的修复。

  二:松垂型眼袋

  表现:眼睑肌肉和皮肤略有松弛者或皮肤松弛,眼袋严重突出。

  方法:下睑缘下方皮肤入路法:沿下眼睑缘眉毛下1mm切开皮肤,取出多余脂肪,切除松弛多余的皮肤、肌肉,拉紧缝合;

  手术原理:切口一般设计在睫毛下1-2mm,有一个头发丝大小的缝合,所以切口非常隐蔽不易被发现,去除眶内多余的脂肪,同时可去除松弛的皮肤,减轻局部的皱纹。这种有切有吸的技术水平当然要求比较高,在切除多余皮肤及脂肪时,还要对下睑眼袋松弛、脂肪突出等恶化情况进行改善,甚至还要切除一部分松弛的皮肤。

  三:皱纹性眼袋

  表现:睑皮肤松驰,形成皱纹,无眶隔脂肪突出和眼轮匝肌肥厚。

  方法:下睑缘切口入路法或眶隔脂肪释放术:沿下眼睑缘眉毛下1mm切开皮肤,取出多余脂肪,视情况进行脂肪释放或转移,达到修复眼袋、祛除皱纹双重效果。

  手术原理:切口一般设计在睫毛下1-2mm,有一个头发丝大小的缝合,所以切口非常隐蔽不易被发现,去除眶内多余的脂肪,同时可去除松弛的皮肤,减轻局部的皱纹。

  四:脂肪型眼袋

  表现:睑缘下方呈水平状隆起

  原理:结膜入路法(也叫内路无痕祛眼袋):通过在下眼睑内侧面作1mm精细小切口,之后将暴露出来的多余眶隔脂肪祛除,因而皮肤表面无任何切口痕迹。方法操作简单,损伤小,肿胀不明显,无须缝合,一周后即可恢复。从眼睛的外表看,没有刀口痕迹。

温馨提示:去眼袋手术的效果与术中是否彻底去除脂肪,以及术后护理有很大的关系,因此,术前设计、术后操作及术后护理一样的都不容忽视。



        阅读:祛眼袋手术前后应该注意的问题        激光去眼袋可以起到什么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