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袋是否会伤害眼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0 10:40

      有一双漂亮的双眼皮大眼睛是多少人都想要的,但是双眼皮大大的眼睛有了,由于你保护不周出现了明显的眼袋,那也就没那么好看了,影响人的精神头。因此很多女孩想要做吸脂去眼袋,但是又担心吸脂去眼袋会伤害到眼睛。


吸脂去眼袋

  吸脂去眼袋是利用超脉冲激光做一个内切口,再通过切口直接将眼袋部位的脂肪抽出,再利用激光技术修复加强抽取脂肪后的部位,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吸脂去眼袋是利用内切口的方式,所以是不需要进行动刀的,术后恢复时间也是非常快的,还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吸脂去眼袋是否会伤害眼睛

  吸脂去眼袋对眼睛是没有伤害的。专家介绍,治疗后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好护理。但是因为吸脂去眼袋效果与良好的护理是分不开的。想要获得满意的去眼袋效果,必须做好护理工作。只有这样才能有利于伤口的愈合和手术的恢复。

温馨提示:吸脂去眼袋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它采用先进的射频仪,无出血、无痛苦、恢复快,且能促进皮肤弹性恢复,对减少眼周皱纹有独特的效果。


        阅读:了解眼袋矫正手术与并发症            常见去眼袋并发症4个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