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重庆真伊整形专家闵度源怎么样

重庆真伊整形专家闵度源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0 14:21
闵度源博士从事医学整形近20年,主要擅长乳房整形、颜面五官整形等,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多篇专业论文,其中《乳腺蒂乳房缩小整形》,获得美国著名杂志《Plastic and Reconstructive Surgery》2011年度一等奖,被誉为韩国较受喜爱的国民美胸专家。

  【个人荣誉】

  韩国胸部综合整形专家

  韩国面部整形知名专家

  韩国“LET美人”评委专家

  东南亚面部整形外科学会指定座讲专家

  大韩美容整形外科学会正式会员

  东南亚面部整形外科学会指定座讲专家

  国际美容整形协会(IPRAS)知名专家

  【擅长领域】

  双平面隆胸术、五官整形、乳房缩小成形术、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移植。

  闵度源博士创造的“360°水滴隐形美胸”采用360°环形设计理念,从侧面、正面,360°整体多角度、全 方位设计隆胸方案,采用“双平面”的方法,让胸部更加自然逼真,采用的是先进的韩式精细切口,恢复快。

  【360°水滴隐形美胸术】

  韩国整形,目前来说,无论是从技术上,还是设计理念上,还是美学标准上,都是国际上先进的,只要您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和技术好、口碑好的专家,是会把风险降到较 低的,闵度源博士在韩国非常著名,口碑也非常好的,术后效果是非常好的专家。

  闵度源专家的技术和设计理念跟国内有很大的差别,术后恢复时间短、设计形态自然、时尚感强,是很多明星的首 选,是值得大家信赖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