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肚脐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30 10:45
肚脐整形术是通过手术方式于肚脐部制造星形切口,在进行组织分离后于深部重塑脐窝形态,并将其与腹直肌鞘施行固定缝合,以达到整形目的。该手术较适应于生下来后即有凸肚脐或平脐,且有美容意愿者;较小的凸脐并不适宜接受该手术。

正确看待"美化肚脐”

  多数需要进行简单修饰比如为肚脐清洁除垢、清淡化妆,这些修饰方法对健康无害,可普遍采用。但对肚脐进行彩绘时有发生油彩过敏之嫌,不应提倡。

  需要整形的肚脐需做肚脐整形手术的不多,适应症有外伤、感染后形成脐部的疤痕,少幼脐病手术遗留下的畸形,或确实影响美观的脐发育不良者。

  不属于整形的病理肚脐肝硬化腹水形成的“满月脐”,腹壁静脉曲张“海蛇样脐”,内脏癌肿转移的"瘤状脐"等,十分不可随便进行手术整形;而突隐突现的“脐疝”,时常溢出粪水、脓液的“脐瘘”、脐部感染,也不属于美容整形范畴,应由外科手术治疗。

  无需整形的肚脐肥胖者的深凹脐,应通过减肥变浅;怀孕晚期的“脐突出”,在产后会自行消失;无病理因素的凸肚脐,应视为别致外观。俗话说“马瘦毛长、人瘦脐凸”,对此种情况,可通过腹肌锻炼和增加营养,让脐周被肌肉、脂肪填充起来,脐孔自然会凹进去了。当然,如果凸到“葫芦把”形难看的程度,就应到正规医院检查,在排除病理疾病后,做一个标准的脐成形手术即可。

  圆形脐、菱形脐、凹脐、凸脐,只要不是病理形成的病态脐,都是美丽的。正像世界是多样化的一样,肚脐美容也不可追求单一模式。

肚脐整形手术的价钱

  一般来说有脐部改形术,是矫正不良的脐部形状如脐部缩窄术脐部加深(浅)的手术,在手术之前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至于价钱问题,肚脐整形的费用是依据你自身的情况来讲的,有难度的价格要高点了,一般的肚脐整形大概3000多块钱。但不是准确的数字。费用是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的,比如说人的胖瘦,还有身体素质,都会影响到治疗的效果,以及治疗的价格。

术后注意事项

  ①术后近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②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发生碰撞。

  ③术后禁止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④遵照医生交代的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肚脐整形手术有副作用吗?  肚脐整形的形态及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