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阴唇肥大不对称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0 13:45
前做生殖整形的女性越来越多,其中小阴唇缩小是常见的一种女性生殖整形了,它可以让您的阴唇更加的美观、富有血色,亦能够预防细菌的感染,真可谓一举两得,所以也是广受女性的关注。

阴唇肥大不对称怎么办

  目前对矫正小阴唇肥大和不对称的手术方法,主要是去除小阴纯部分表皮或直接切除部分小阴唇,来达到缩小目的,这就是所谓的小阴唇整形,由于术后小阴唇边缘的颜色会变淡,且有一条直直的疤痕,患者不甚满意,但近几年来手术的不断精进改良,已经可以把小阴唇整形手术伤口疤痕缩小到较小,两边对称及颜色自然,达到重建与美容兼顾的目标。小阴唇整形术一般需要在局部麻醉下切除过大的部分小阴唇组织,使切口线位于小阴唇外侧缝合即可。对于基底肥厚的病例,也可采用单蒂粘膜瓣法来修复。目前还有利用药物或纹刺进行阴唇漂红的技术。

小阴唇整形术的风险

  1、出血:多为术中止血不彻底,或结扎线松脱所致。出现本症状应及时就医。

  2、感染:术前阴部炎症未能有效控制,不注意无菌操作或手术操作粗糙,术后尿液污染伤口等均可导致切口感染。发生感染后,应拆除部分缝线,使引流通畅,卧床休息,应用抗菌药物。

  3、影响性生活:小阴唇整形术前、术中、术后处理不当,对今后的夫妻性生活会有一定的影响。

小阴唇缩小术的切口位置

  小阴唇缩小的恢复时间和术前的准备工作有关,小阴唇手术整复,应避开月经期及妊娠期。一般在小阴唇外侧做纵向梭形切除。术前需注意清洗外阴部,手术取截石位,采用局部浸润麻醉,一般于小阴唇外侧面做纵向梭形切口,长约2.5cm,切除皮肤后,将软组织推向内后,严密止血,细丝线缝合切口。

  小阴唇缩小手术的恢复好坏要和患者的重视程度联系起来,一般来说,患者来医院第一次就诊时,医生首先要确定小阴唇的发育已经停止,再检查小阴唇是否肥大、是否明显不对称及其程度,然后根据情况为你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小阴唇的形状和大小因人而异,差别很大。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施尔美小阴唇矫正术的过程                                            妊娠期可以做小阴唇缩小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