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蒂肥大对健康有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0 13:52
长时间地自我手淫或是性配偶经常刺激阴蒂而造成的。阴蒂肥大可能会引起一系列疾病和危害例如阴蒂冷感、阴蒂包皮过长、阴蒂肿瘤和阴蒂疼痛。所以必须及早治疗。

阴蒂肥大对健康有影响

  阴蒂肥大除了会影响性生活以外对女性的健康也是有害的,因为女性生殖系统结构的关系,阴道口的分泌物会积聚集在阴蒂包皮与阴蒂头之间,若未能及时翻开包皮仔细清洗,污垢可刺激粘膜产生慢性炎症,久而久之即可出现阴蒂粘连,阴蒂头则产生不适感。

阴蒂整形手术方式

  专家指出,阴蒂整形术是在局部麻醉下,切除包在阴蒂外多余的包皮,松解阴蒂与包皮或小阴唇的粘连,使阴蒂头充分显露。女性阴蒂肥大,类似男性的小阴茎,外形很不雅观,可行阴蒂切除术或阴蒂阴唇成形术。在临床上,阴蒂整形术后护理有些麻烦,因部位的特殊性,会阴部的伤口容易被大小便污染,同时阴道的潮湿环境,也利于细菌的繁殖,因此性器官整形术后的护理格外重要。

阴蒂肥大矫正麻醉打在哪

  私密整形专家表示,因为在敏感部位施术,医师通常会根据所做的术式,选择适合的麻醉方式是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腰部麻醉。所以手术也不会感到疼痛,而且并发症比较少见,术前,医师会说明手术可能发生的并发症包括出血、伤口不愈合不良和感染等,只要手术前后你都遵守医嘱和指示,就可以减少风险。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女性阴蒂大怎么办?矫正方法                                             阴蒂整形术前术后注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