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下巴对牙龈有损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0 14:31
下巴对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很多爱美者会通过隆下巴,在这个颜值当道,处处都在看脸的时代,有一个精致的下巴,可以让整个面部变得更加时尚,隆下巴可以让我们拥有一个完美的下巴。

膨体隆下巴对牙龈有损伤

  根据求美者的面部比例和下巴形态进行设计,选择并雕刻假体材料,然后在局部麻醉下从口内做小切口,并分离出大小适当的腔隙,将雕刻好的假体材料填充到下巴部位,即可达到隆下巴的效果。假体隆下巴常用的材料有固体硅胶和膨体。膨体隆下巴对牙龈有损伤。

  隆下巴手术方式是以局部神经麻醉,切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所以相对来说膨体隆下巴对牙龈有损伤,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不用住院。手术安全性是比较高的,效果更加自然。

膨体隆下巴的术后护理事项

  1、隆下巴手术后的恢复时间大概是5-7天,从第二天就会开始消肿,但是固定带要一直带三天,来减轻伤口的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术后十天左右拆去,也有些会自行脱落。颏下的切口5天左右就可以拆线。

  2、在隆下巴手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尽量为流质,逐渐过渡,这样可以防止下巴过度的运动造成假体位置移动。此外术后数周内不要参加一些会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防止不小心因碰撞造成假体移位留下隆下巴后遗症。

  3、在隆下巴手术后一段时间会感觉到表情有些僵硬,说话和微笑会有些不适,那是因为伤口尚在恢复,患者还不太适应假体的缘故。对于隆下巴后的注意事项要特别注意,因为只有术后保养得好,才避免隆下巴后遗症。

温馨提示:膨体隆下巴本身是不会有排斥反应发生的,反而膨体材料是具有很多的优点的,性质稳定、易于雕刻塑形,而且膨体材料还具有一个较大的优点就是膨体有很多的微孔结构,能够有效允许人体组织细胞长入建立血液循环,将其固定,使材料与机体组织似“融”为一体状态。


        阅读:假体隆下巴取出后要包扎多久        假体隆下巴用的假体一般是对人体无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