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松弛可以多吃哪几类食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30 10:42
产后消除腹部松弛,简单的健美操动作也很有效。新妈妈产后不宜做剧烈运动,下面 给新妈妈们两套简单可行的腹部坚韧操。新妈妈的训练强度要循序渐进,更要量力而行。皮肤不是一天松弛下去的,也不会一天就练得紧绷,只要坚持练习,就会见到明显效果。

简单腹部坚韧操

  床上动作(每个动作均可单独练习)

  1.仰卧床上,上半身不动,双脚相交,肚子用力。

  2.双脚往上举起,与身体上身成直角,然后轻轻放下。反复做。

  3.双手抱住双膝,将大腿紧贴肚子,然后复原。反复做。

  4.双脚向上举起,如同踩脚踏车一般,一、二、一、二地打拍子左右脚前后转动。

常吃四类食物

  1、富含维生素的食物维生素对于防止皮肤衰老、保持皮肤细腻滋润起着重要作用。例如维生素E对于皮肤抗衰有重要作用,因为维生素E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从而抑制衰老,保持皮肤弹性。维生素C也是重要的抗氧化剂,可防止皮下脂肪氧化,增强皮肤表皮和真皮细胞的活力。同样,维生素A、B2也是皮肤光滑细润有弹性不可缺少的物质。

  含维生素E多的食物有卷心菜、葵花籽油、菜籽油等;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包括草莓、青椒、樱桃、西红柿等新鲜蔬菜水果;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有动物肝脏、牛奶、奶油、禽蛋及橙红色的蔬菜和水果;富含维生素B2的食物有动物肝、肾、心、蛋、奶等。

  2、含铁质的食物皮肤光泽红润有弹性,需要充足的血液供给。而铁是构成血液中血红素的主要成分之一,故应多食富含铁质的食物。含铁丰富的食物主要有动物肝脏、蛋黄、海带、紫菜等。

  3、多吃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食物胶原蛋白能使细胞变得丰满,从而使肌肤充盈,皱纹减少;弹性蛋白可使人的皮肤弹性增强,从而使皮肤光滑而富有弹性。

  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食物有猪蹄、动物筋腱和猪皮等,所以日常生活中猪肉带皮一起吃。

  4、吃些碱性食物日常生活中所吃的鱼、肉、禽、蛋、粮等均为生理酸性,会使体液和血液中乳酸、尿酸含量增高。当有机酸不能及时排出体外时,就会侵蚀敏感的表皮细胞,使皮肤失去细腻和弹性。故应吃些碱性食物。碱性食物主要包括苹果、梨、柑橘、蔬菜、豆制品和海产品等。

  月子期间新妈妈都会大补,但是也要注意饮食的合理搭配,不要一切以肉食为主,这样会使体内的酸碱度不平衡。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吸脂
   阅读:腹部吸脂手术效果怎么样?  腹壁整形的术后恢复及护理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