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胎记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0 10:18
胎记一般来说是不会影响健康的,但是也不排除有些胎记会并发身体器官的异常,还有可能会导致恶变,衣服遮挡不了的胎记不仅影响了人的外表形象,而且给人们的生活质量、工作及就业等都带来极大困扰。那治疗胎记的方法有哪些呢?

激光去胎记

  现在以色素斑激光可以选择性地破坏色素,染料激光可以针对血管病灶,治疗后也不会留下疤痕,因此,除严重胎记仍须开刀处理外,激光已成为去胎记较 佳的选择。

同位素疗法

  就是利用同位素敷贴治疗,虽然对胎记有一定的抑制作用,但因为会留下继发性白斑、黑色素沉着以及肌肉僵化而效果不理想。

冷冻治疗法

  冷冻疗法是利用低温可使皮肤组织坏死的原理,将蘸有液氮的棉签或冷冻治疗器的冷冻头直接接触雀斑,来达到良好的去胎记效果。但存在遗留斑痕的可能。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祛除胎记的方法哪些比较好    请问激光去胎记对身体有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