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唇毛后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0 14:08
唇毛太多了怎么办?是直接剃掉吗?剃掉之后又长出来了怎么办?这恐怕是大家普遍关注的话题,激光是脱唇毛的主要方法,激光脱唇毛后要注意什么了?下面请专家介绍一下脱唇毛的方法。

脱唇毛后需要注意什么

  用脱毛膏来清理唇部周围汗毛的方法与脱身上其他部位体毛的方法是很类似的,脱毛完毕后要记得用收敛水来紧致毛孔,缺点是,无法一劳永逸,次数多了,还会让皮肤松弛,毛孔粗大。而激光脱毛可以完全不用担心此类问题。电动脱毛器是利用高速旋转的齿轮将毛发连根拔起,达到祛除汗毛的作用。使用电动脱毛器方便、无痛苦,在自己家就可以轻松完成。但是汗毛很容易再长出来。而且似乎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使用激光脱唇毛,可以达到长期性脱毛的功能。

激光脱唇毛特点是什么

  激光脱唇毛是可以长期脱毛。特定的强脉冲光可穿透表皮达到毛囊根部,使汗毛根温度迅速提高,汗毛根受热凝固但不影响汗腺分泌,从而达到激光长期脱毛的目的。激光脱唇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冰点脱毛去除唇毛效果怎么样     激光脱唇毛后有小疙瘩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