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0 10:27
眼袋是经常熬夜的表现,但是大部分还是老人的专利,眼袋通常是指下睑皮肤松弛,眶隔筋膜退形性变,眶隔内脂肪膨隆而呈现的下睑皮肤袋状下垂、臃肿的征象,通常发生于40岁以上中老年人。下面关于眼袋切除手术过程的详解大家一起看看吧。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其实眼袋是由综合因素所造成的。由于眶隔膜张力下降,造成眶隔脂肪的膨出,形成“囊袋状”外观;而眼轮匝肌的松垂,形成“弦月症”:皮肤的松弛形成皮肤皱纹。

  故眼袋的矫正应从形成眼袋的多方面原因着手进行矫正。首先加强眶隔膜,提紧眼轮匝肌,之后去除多余的皮肤。

  然而,有部分患者及医生,错误地把眼袋的矫正,认为是皮肤的提紧,而忽视眶隔膜及眼轮匝肌的缩紧。如皮肤去除量合适,而未处理眶隔膜及眼轮匝肌,眼袋将很快复发。如果皮肤去除过多,就会适成下睑外翻。

祛眼袋常用的手术方法

  1、下睑缘切口入路法:适用于皮肤松驰型与混合型眼袋,手术过程中要切除部分脂肪和皮肤。

  2、结膜下入路:适用于单纯眶脂疝出型,只去除部分眶脂即可,不去除皮肤,多适用于青年人。

温馨提示:一般的说,祛眼袋手术后的消除肿胀需要两周左右,完全自然则要比重睑手术多费时间,大约需要6个月以上。


      阅读:超声法去眼袋的危害性有哪些              眼袋去除有哪些方法及禁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