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胸毛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30 13:55
胸毛对于女性朋友来讲,影响的不只是外观,也会给自己的感情生活造成困扰、和另一半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很尴尬。因此脱胸毛对于爱美者们是很迫切的。为了改善,很多人选择做激光脱胸毛来解决问题。那么,激光脱胸毛效果如何?

激光脱胸毛效果如何

  激光脱胸毛主要利用的是激光的光热原理,激光能够穿透求美者的皮肤,直接出作用于求美者的毛囊,求美者的毛囊会在激光的热度下失去功能,从而达到脱去胸毛的效果。激光脱胸毛是一项非常不错的脱去胸毛的方法,激光脱胸毛非常的安全,而且术后效果非常不错,激光具有很强的选择性,也完全不会伤害求美者的正常肌肤,也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

  在大部分男人眼中,女人是娇小柔弱的,给人想保护的感觉。反之,女人也想给男人表现这一面。可是,并不是谁都可以,有些女性朋友,因为有胸毛,给男人感觉是那种有点彪悍,给女人感觉是不太雅观,总之,就是不好。这让她们心情很糟。于是会想选择激光脱胸毛来改变,效果大家都知道,可价钱就不大了解了。那么激光脱胸毛需要多少钱呢?

激光脱胸毛的价钱

  价钱是和多方面有联系的,并不是一个确切数字就能说的:

  1、与脱毛次数有关:根据不同求美者的体毛生长周期不同,也就会影响到脱毛次数的不同,所以在价格上也就会有所不同。如果求美者要进行脱毛的次数多些,在价格方面自然也就会高些。

  2、与医院的选择有很大:正规的医院和非正规的医院,由于会存在许多因素的不同,在价格方面自然也就会有很大差异。如果是在正规的医院,会根据医院的设备、技术、服务、地域性、规模等因素的影响,价格也就会有所不同。

  3、与医生的选择有关:根据不同的医生对手术治疗的效果不同,价格自然也就会有所不同。如果是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激光脱毛医生进行手术治疗时,在效果上和安全上都是有很大的区别,对于一些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都是能够得到有效的解决,所以价格自然也就会因此而变高。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两种脱胸毛的方法  脱胸毛哪种方法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