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术前测量重要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0 14:55
想通过隆鼻手术改善鼻形的人都想知道,什么样的隆鼻手术比较好?隆鼻是整形外科领域较 常见和成熟的一种鼻部整形手术。具体方法是通过鼻小柱切口或鼻孔内切口,向鼻梁部位植入安全的、高质量的假体材料,让原本低平、凹陷的鼻梁瞬间获得增高的效果。

假体隆鼻术前测量重要吗

  术前的测量分析和设计关于手术结果十分严重,求美者一定要与医生充分的沟通,清晰地表达自己的诉求,这样手术医生可以由此设计出理想的鼻子,也避免了术后可能的纠纷。

  然后旧是定点定线,两眉间连线的中点和两眼内眦连线的中点做一条连线,该连线的中点即黄金点,这旧是假体放在鼻根的地方;再与正对唇珠的鼻尖点画一条线,即鼻梁的中线,判断假体植入后有无偏斜以此线为准。

  接下来以蚊式钳或钝头眼科小剪刀从切口向鼻尖方向剥离,并用左手拇指和食指按压鼻尖以减轻创面出血。再转至鼻背,沿鼻翼软骨外表分离达到鼻侧软骨和鼻骨交界处后,紧贴鼻骨外表剥离黄金点上2mm,以利于将假体放到黄金点的地方上,再沿鼻小柱向下分离直至鼻前棘。

  假体置入时,要以蚊式钳夹住假体长臂放在分离好的腔隙内,假体短臂插入鼻小柱直达基底部,置在鼻骨与鼻背筋膜之间,严重的是假体植入后轻摇鼻末端假体无移动。然后观察置入假体后的鼻子高低、宽窄是否合适,有无偏斜等,确定没有难题后挤出腔隙内积血,缝合肌肤。

假体隆鼻使鼻部皮肤变薄

  做了假体隆鼻手术后出现发光是有这个可能的,但并不是绝 对的。现在大部分的假体材料一般都有硅胶、膨体以及自体的肋软骨。对于隆鼻手术后出现发光这个问题,那是因为现在隆鼻一般都用硅胶假体。而硅胶假体容易发光,和自身的材质有一定的关系。但是也有这样的一些原因:

  我们本来的鼻部的皮肤是很薄的,而且还很紧,在鼻子里面放假体的话,就会把鼻子的皮肤变薄,遇到亮光的话就会出现发光。鼻子的空间会有一个剥离出一个空间,然后层次会比较浅,做隆鼻后,阳光照射,就会有发光。隆鼻完之后,如果护理不好,鼻子会发红,这样的话也会有发光的。

温馨提示:进行假体隆鼻手术后,如果假体会动,那么说明了这个手术是失败的,这时候大家一定要到进行手术的医院进行修复,以免出现毁容的情况,得不偿失呀。其实,只要我们选择好的整形医院,并做好相关准备,一般是不会出现假体移动的。


        阅读:注射隆鼻取出的效果怎样?                            取出假体隆鼻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