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如何缩阴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9 15:46

  我们有许多刚刚生完宝宝的妈妈,在产后如何缩阴合适,因为阴部整形现在相信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但大家都是知道,并不熟悉。大多只知道是什么,不知道怎么做,怎么做才好,也害怕做了阴部整形后有副作用。所以虽然对自己的私处不满意,但不敢轻易去尝试。


缩阴手术有效果吗


  缩阴手术是有效的,现在有一些医院都有开设这个方面的手术专科,通过直接对阴道方面进行手术,能够使阴道方面变得比较紧致,能够使其在房事上,能够得到更好的享受和满足。经阴道分娩,容易导致阴道松弛,阴道松弛明显了,会影响夫妻生活,目前做阴道紧缩手术还是比较安全可靠的。


缩阴手术以后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1、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预防伤口感染,在术后的一个星期大家应该采用棉球擦洗外阴并且在术后的三到五天时间内用抗菌素以免术后伤口感染发炎。


  2、在手术之后应该用无菌纱布填塞在阴道内,在手术之后的24到48个小时之后拔出,在此期间要注意观察我们的血压、体温、脉搏并且对尿色、尿量及阴道出血情况做记录。


  3、手术之后的三个月尽量避免性生活。


阴部整形有副作用吗


  1、感染一直是手术后较常出现的问题,阴道作为女性的一个私密处,由于经常被憋在一个裤子里面,不常透气,很容易发生一些过敏问题。而且如果女性不是特别爱干净的话,没有勤换内裤,下阴处就会出现细菌蔓延道伤口位置出现感染,这种干扰都是很严重的,因为它没有暴露在空气中,没有足够的呼吸时间。会是一个细菌的发展基地。


  2、术后肚子痛是女性都会出现的问题,一般疼痛感持续的时间很短,几天大概就会消失。但是如果长时间不会消退疼痛感,反而越来得让人受不了,那女性就要去医院查验,如果发生问题,一定要及时对做手术的医院采取措施。


  3、阴道整形较重要的引起副作用的就是医院的选择,选择便宜不好的医院所带来的就不是治疗了,而是一种潜伏的危险炸弹。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做阴道紧缩术危险吗价格是多少              阴道紧缩手术的价格会包括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