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消除眼袋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9 09:13
去眼袋,顾名思义,就是我们自身因为各种原因,会产生难看的眼袋,于是就要想办法去除。专家说在生活中大家要多注意眼部的保护,经常按摩眼部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从而减少眼袋的发生,使双眼变得更加的有神,专家说按摩去眼袋的方法有很多,大家要长期坚持效果才会明显,具体的按摩方法下面为您详细介绍。

指腹按压提拉眼皮

  把三个手指放在眉毛的下方,采用按压的手法,在按压肌肤的同时,向上对眼皮提拉三秒钟左右,然后再向太阳穴方向划去。

食指滑行对眼皮进行提拉

  让两手的食指呈垂直的状态在眉头的上方交叠起来,然后从眉尾的开始,向着太阳穴的方向进行滑动,重复两次后换另一边。

中指轻抚滑唇部

  双手的中指稍微蘸取一些眼霜,进行一个更加紧实和顺滑的动作,那就是从内眼角开始慢慢地向外推展开来,到下眼皮部分。

食指抚平眼袋

  同样让食指呈现出垂直交叠的状态,覆盖在下烟头的眼袋上,然后同样是顺滑到眼尾位置然后放开,重复两次左右换另一边处理。

指腹轻弹按摩

  去黑眼圈的按摩方法:手指在眼下位置平放着,从眼头开始用指腹对眼下肌肤轻弹按摩,并且滑动到太阳穴的位置放开,如此重复三遍,能够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的是按摩去除眼袋的方法,专家说按摩眼部不仅可以去除眼袋,而且对去除黑眼圈也有一定的帮助,除了按摩去除眼袋以外,大家还可以采取吸抽、激光以及手术的方法去除眼袋,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阅读种植牙后不能吃哪些食物?                             面部脂肪填充后多久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