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脱毛你选哪种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9 15:32
天气已经慢慢变热了,伴随衣着逐渐时尚清凉,比基尼、吊带衫、泳衣,各类时尚派对和海滩边,如果想成为当仁不让的闪亮主角,光洁的皮肤必不可少。下面就列举几种脱毛方法。

手动剃毛和电动剃毛

  刮除法是我们较常见和被广泛使用的一种暂时性脱毛方式,通过刀片或高速旋转的齿轮将毛发剃除,一般分电动脱毛器和手动剃毛刀两种。相对于手动式的烦琐,都市女性更多开始选择电动拨除式的脱毛器,它很大的优势就是简单方便易操作,同时不易产生负作用。肌肤可保持光洁顺滑长打四星期之久,单是这一优点,就足以吸引怕麻烦的女人们了。刀片式剃毛器较适用的部位是腋下。拔除式电动脱毛器可用于手臂、小腿等部位,是利用夹轮式的脱毛刀头将毛发迅速地连根拔起。所以除毛效果较持久,较初使用可能会有一点不适感,就像拔眉毛一样,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加,适应了脱毛时的拉力后,痛感也会逐渐减轻。误操作容易划伤皮肤,带来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蜜蜡脱毛

  普通蜜蜡法是美容院经常使用的脱毛方式,主要利用蜜蜡的粘性粘住体毛,把毛干从毛囊内连根拔除,但因为毛乳头没有被破坏,所以毛发还会再生,但再生的速度相对较慢。这种方法更多运用到腿部,手臂等部位。更适合体毛丰密欧美人使用。特别是一些特殊职业,如超级名模的体毛太多会影响服装的观赏性。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激光腿部脱毛的效果好不好?     光子脱毛的疼痛感及手术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