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白糖洗脸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9 11:55
用洗面奶洗完脸后,再用一点白砂糖(或细砂糖)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合均匀,然后放在脸上轻轻揉洗(防止过于用力刺激皮肤引起过敏),一分钟左右,就用清水洗干净。如果怕普遍白砂糖的颗粒太大,对皮肤有刺激的话,可以到超市买包细砂糖来代替,效果相同。

白糖洗脸不可以天天洗

  白糖洗脸时所用的白糖属于颗粒状物质,能够帮助去除皮肤角质,如果是天天用白糖洗脸的话,很容易导致角质层越来越薄而加速肌肤老化、敏感等问题。

白糖洗脸有哪些好处

  1、白嫩皮肤

  白糖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特别是维C成分更是天然的美白剂,用来美白十分安全健康。

  2、

  科学家在白糖中发现了一种名字叫做“糖蜜”的多糖,这种物质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功能。用白糖洗脸,能够有效的延缓肌肤衰老。

  3、愈合伤口、去痘印

  营养专家告诉我们,白糖中的主要物质就是糖分,糖分中的很多营养物质对于皮肤有着很好的滋养作用,同时对于伤口的愈合效果也是非常的明显,长期使用白糖洗脸,可以有效的去除痘印。不过也要注意,白糖由于颗粒较大,可能会对皮肤产生摩擦和损害,所以不宜使用过于频繁。另外,如果脸上有粉刺时也不要使用,否则会对伤口产生刺激。

白糖洗脸的注意事项

  1、敏感肌肤者慎用,常见的一些容易过敏的皮肤和一些患有暗疮和粉刺的时候,不要使用白糖洗脸,避免对皮肤造成摩擦终由于刺激过度出现更加严重的后果。

  2、使用细白砂糖洗脸,颗粒比较大、比较粗的白糖容易对皮肤造成损伤。

  3、每天使用白砂糖洗脸,这种方法并不正确。脸部的皮肤非常的娇嫩,长时间持续使用白砂糖洗脸容易对皮肤造成损伤,使面皮变得更薄、更敏感等等。

  白糖中含有丰富分维生素和多种营养物质,这对于滋养皮肤具有很好的作用,长期使用或者使用,可以很好的令皮肤更加的白嫩、光滑,并且还没有任何副作用,是所有女人都梦寐以求的美容圣品。日常生活中,将白糖和牛奶一起混合使用,可以内服也可以外敷,这样效果会更好,不仅可以调养身体,同时还能够令肌肤更加的白皙、有光泽。

  用白糖洗脸的好处有很多,但是一定要使用正确的方法,否则不仅不能够令皮肤更加的光彩照人,甚至还有可能毁掉我们的皮肤。白糖在洗脸之前一定要融化或者是变成细末状,不能够直接的胡乱洗脸。并且在洗脸的时候,就应该和使用洗面奶一样,轻柔的按摩我们的脸部五分钟作用,这样效果好。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男士的眼部保养方法有哪些?  西瓜护肤:西瓜面膜怎么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