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什么有利于祛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9 15:41
许多人认为涂防晒霜堵塞毛孔,就算痘痘型肌肤,也要注意防晒。因为紫外线会加重痘痘,做好防晒也是可以改善痘痘。如果没有不做防晒工作,就有可能留下难看的痘印。那么夏天吃什么祛痘?

夏天吃什么祛痘

  西瓜:西瓜是夏天解暑好的水果,富含葡萄糖、苹果酸、果糖、蛋白氨基酸、番茄素等,可以清热、解毒、利水等。

  海带:海带中含蛋白质,这对人体很好的营养素,海带的碘化物被人体吸收后,能加速病变和碘化物炎症渗出物的,具有降血压、防止动脉硬化等作用。此外海带有一层略带甜味的甘露醇,有利尿、是一种医疗价值作用,所以,海带是理想的排毒养颜食物。

  香蕉:香蕉是一种营养高、热量低的水果,富含蛋白质、糖、钾、维生素A和C,可增加肠胃益生菌,排毒、润肠、通便、消炎、防癌抗癌的作用。

  橘子:橘子性寒,热量不是很高和富含纤维,橘子可促进肠胃蠕动,排出体内废物,生津止渴,清热润肺等作用。

  火龙果:味甘性凉,富含碳水化合物、胡萝卜素、抗坏血酸、钙、锌等,可以生津止渴,防中暑清热,增强身体抵抗力,吃了不会上火,还能预防青春痘。

  黄瓜:黄瓜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C对肌肤很有好处,是一种排毒美容的食物,不但是一种食物还能够敷在脸上,把黄瓜切成薄片敷在脸上,等到10-15钟后用清水洗干净,长时间坚持食用和敷面,不但可以去痘痘,滋润肌肤。

  西红柿:西红柿富含番茄红素、胡萝卜素、尼克酸、苹果酸、柠檬酸、维生素C、维生素B等。它可以消暑止渴、清热解毒,帮助消化,保护血管壁弹性,护肤美容等。

  木耳:味甘,具有排毒解毒、清洗涤肠、和血止血等作用。木耳富含维生素B1、B2、C,碳水化合物、胶质、脑磷脂、纤维素、葡萄糖、木糖、卵磷脂、蛋白质、铁、钙、磷等多种营养成分。木耳有一种植物胶质,有强的吸附力,可集中吸和排出附残留在体内消化系统的灰尘杂质。

长痘痘注意事项

  不要用手去摸脸

  手上有很多的细菌,把细菌留在脸上,还会分泌油脂,脸上自然而然冒出了很多痘痘。

  每天洗脸,保持脸部的清洁,避免痘痘再生。

  适当的休息,调节内分泌

  少吃辛辣的食物,如:辣椒,海鲜,鱼,虾等。饮食要清淡,不要吃太过油腻的食物。多吃蔬菜,补充维生素,平时要多喝水,补充水分,保养好自己的肌肤。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痘痘里面挤出来的白色是什么  眉心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