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消除眼袋皱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9 08:56

  在我们现在的每一个人的生活压力都是很大的,对于我们来说平时的休息时间也不很富裕的,因此,这样就导致了我们自己的精神状态并不是很好的感觉,因此很多人的脸上就会出瑞眼袋,而且有的都是十分严重了。现在很多妹子的黑眼圈以及眼袋都是非常严重的,这是因为现在的很多人经常熬夜,眼袋自然而然的频频光顾我们了。


做了眼袋手术几天消肿


  进行了眼袋消除术后,合理恰当的自我护理十分重要,这样可以减少术后并发症的发生,加速伤口的愈合。


  1、祛眼袋手术术后5~7天拆线。


  2、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3、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4、术后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5、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


无痕去眼袋的危害


  无痕手术顾名思义,做完手术之后没有痕迹,主要是因为刀口在下眼睑内部,因为刚做完手术时,可能下眼睑会有些红肿,痊愈后就会消失的。此手术的缺点是手术后仍存在已有的皮肤及其下肌肉筋膜系统松驰的问题,个别年龄大的患者受此手术后皮肤松驰现象可能更加严重。


  注意事项:


  1、术后1周内眼部不能沾水,防止感染。


  2、眼袋术后48小时内,局部加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


  3、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避免提重物。


  4、切除法去眼袋术当日,手术区域有轻微的胀感,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5、眼袋术5天后可以进行热敷、治疗,以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温馨提示:为了我们自己,我们在做这样的手术时,一定要选好医院。让自己能够享受自己选择的美丽。

 

         阅读:内切和外切祛眼袋效果哪个好       给你不动刀的祛眼袋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