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美容祛斑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9 13:06

  我们都有自己苏交规的东西,那个东西就是我们的皮肤,因为他是那么的容易就会变得。皮肤其实很娇贵,你对它不好,它的状态就会很差,反馈给你的就是对容貌的影响。很多女性觉得自己年轻,所以不会选择皮肤护理,有时候不注意防晒,就会在脸上留下斑点,星星点点的,虽然很小,但是留在脸上却还是很影响美观。


激光祛斑多少钱


  许多在美容院有过多次祛斑经历的人对祛斑失去了信心。其实,色斑当然是可以消除的,只有针对不同肤质,根据斑产生的不同原因,提出针对性的祛斑方案,才能达到美白很大化。现代激光治疗色素性皮肤问题已经达到了近乎完美的效果。一般而言,太田痣、雀斑、老年斑以及蓝黑色的文身激光治疗效果理想,而黄褐斑、炎症后色素沉着的治疗效果欠佳。因此在治疗前应先请皮肤科医师为你做出完整的评估,并详细了解治疗费用及术后注意事项,以免理想与现实落差太大而造成“花钱又受气”的结果。


  激光去斑方法是针对一般色素斑,可选用色素性激光进行治疗。至于激光的疗程,较表浅的色素斑如雀斑和蓝黑色文身通常需要1~3次治疗就能达到满意的疗效,而太田痣一般则需要5次左右的治疗(每次间隔3个月以上)。


  每个地区的价格收费会有点差异,一般一个疗程的话需要2000-20000元的价格,这个要视乎具体情况来确定。


激光祛斑多久能好


  激光祛斑几天能好与爱美者的肤质有关,一般现象下,结痂的现象会连续3-7天,随即会自行掉落,有些爱美者恢复功夫会相对较长,激光祛斑具体几天能好要依据爱美者的体质和实际现象而定。


  爱美者无需太过担心激光祛斑后不能快速恢复的难题,出于激光祛斑的过程中,有病变部位的皮肤会选用性对激光进行有效的吸收,正常的皮肤不会受到半点损伤,即便产生结痂,但结痂掉落后皮肤便会焕发健康迷人的光彩。


激光去斑有什么副作用


  激光祛斑风险:


  1、治疗周期长,需多次治疗。


  2、不能长期维持。


  3、色素沉着:化学剥脱术后常见的并发症,多由脱痂处过多晒太阳引起。


  4、色素减退:可能会是长期性的,相对于不化妆的男性来说,色素减退显得更加严重。


  5、持久性红斑:浅层换肤后的红斑多数在几天内消退。预防:持续存在的红斑可遵医嘱使用中效的皮质类固醇激素软膏,每天使用直至好转。


  6、粟丘疹:部分患者由于剥脱术后毛囊孔闭塞、受堵,皮脂分泌不畅所致。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祛斑就一个鸡蛋搞定  激光祛斑一次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