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胎记应该多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3/29 10:58
在这个看脸的年代,谁都想让别人多看一眼,只要是帅哥美女谁都会不自觉的多看几眼。但是如果是脸上或者其他明显部位有一个或大或小的胎记,那就真是给形象大打折扣了。为了避免这样的尴尬,很多人就选择去做祛除胎记的手术。但是,做完手术之后就不完全是无后顾之忧了,术后的护理也是很关键的。

激光去胎记有副作用吗

  胎记是一生下来就有的,很多人选择激光去胎记,因为有了胎记不仅会对外表美观产生影响,还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专家指出,激光是一种高能量强光,它具有高密度等特点,使能量在瞬间发射形成能量密度高的脉冲,对黑色素进行爆破,细胞破皮后就会形成细小颗粒,表皮免疫会吞噬并代谢出体外,利用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不会对周围的正常皮肤组织造成破坏。专家还指出,激光去胎记的安全性是非常高的,不会对身体及其他机能造成任何影响,更不会影响生活,所以激光治疗法也被广泛的运用,激光祛胎记有效,不留疤痕,容易护理,也不易复发。

祛除胎记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有许多。比如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像蔬菜中有辣椒、菠菜、西红柿、菜花、苦瓜等。芦荟肥厚的叶片中含有丰富的胶粘液体,这种胶粘液体具有防治溃疡,促进伤口愈合,刺激细胞生长和止血的作用。适宜伤口愈合的食物。将蜂蜜直接涂擦在皮肤或伤口上,有消炎、止痛、止血、减轻水肿、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激光除胎记之后的一段时间内要注意保护好皮肤,千万不能因为一时大意就毁于一旦。激光手术索然听上去不是那么复杂,但是毕竟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身体机能也会受损,因此,手术后的护理是万万不能少的。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请问激光去胎记对身体有害吗      激光去除胎记可能对身体产生的危害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