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面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9 10:36

  我们每个人都是喜欢自己的脸,不管男性还是女性,他们都有自己喜欢美的权利。俗话说:好皮肤,七分靠清洁,三分靠保养。洗面奶、洗颜粉、手工皂、洁面摩丝,哪个较温和?有关洗脸的疑问,一网打尽。


胶原蛋白的面膜贴完要洗脸吗


  如果是撕拉式的,肯定要洗,在涂上其他护肤品.如果是水洗式的,呵呵,当然得洗.如果是无纺布那种整张面膜,可以不洗,因为面膜里都是精华素.如果是睡眠面膜,也就是免洗面膜,就不许要洗了.晚上睡觉前,清洁皮肤后涂上.一觉睡到早晨,皮肤很好呢.呵呵,我现在就在用.


  另外:面膜每周较多使用两次,否则皮肤负担太重,适得其反.只有睡眠面膜可以天天使用。


胶原蛋白面膜到底有何作用


  胶原蛋白面膜


  胶原蛋白是细胞外基质的主要成分,这种蛋白数量的减少和皮肤老化有着很密切的关系。但是胶原蛋白都是细胞自身利用基本原料合成的,而非把外来的胶原蛋白直接拉出来用(详见《细胞生物学》),所以通过吃猪蹄(猪手/猪脚--)等等富含胶原的食物来补充胶原蛋白基本是给自己找安慰剂,通过面膜让皮肤直接吸收更是一种会被自己的脸嘲讽的行为----不要小看脸上的角质层好么,也不要以为细胞会直接吞下这么一个大分子好么,首先营养吸收器官是小肠不是皮肤,而且就算是专门负责”吃“的小肠粘膜也是吸收小分子的。


  所以胶原蛋白面膜基本不会有补充皮肤胶原蛋白的作用。但它也并非一无是处。


胶原蛋白面膜的制作方法与步骤


  净面膜碗和胶原蛋白各一


  将2g胶原蛋白倒进面膜碗


  倒进适量化妆水,纯净水也可以的。大概半碗多吧,少了不够用。然后把它们和在一起,搅匀。


  来枚面膜纸,浸透然后敷在脸上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粉饼化妆的技巧有哪些?  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唇线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