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后鼻子会肿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9 09:42
俗话说“面如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在整张面部中起着重要作用,很多人也因为自己的鼻子不好看,而有自卑心理,如何才能拥有完美的鼻子呢?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效果就很不错。那么,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后鼻子会肿胀吗?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后鼻子会肿胀吗

  透明质酸又名透明质酸或糖醛酸,是人体真皮组织成分之一,在隆鼻手术等美容手术中非常热门,见效快,是皮下注射的热门材料。注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胀,安全性很高。它本来就存在于皮肤中,有很强的保湿效果,注入人体后几乎不会有过敏反应。

  而且透明质酸隆鼻术后10-12小时内,鼻部因注入局部麻药会稍有肿胀,并不明显。术后12-48小时因受隆鼻假体的异物刺激作用,组织会有较明显的肿胀,主要集中在鼻梁的两侧,一般不会累及脸部的其他器官。术后第3天,鼻部的肿胀会逐渐消散至正常。

打完隆鼻透明质酸睡觉应注意什么

  透明质酸隆鼻后大约一周左右就能定型,在这段期间睡觉时要注意平躺,不要采取侧睡的姿势,因为侧睡很容易压迫到鼻子,使尚未定型的透明质酸变形,从而影响效果。等一周后完全恢复了就可以侧睡了,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打完透明质酸隆鼻后不能侧睡,除此之外,还需注意以下几点

  1、打完透明质酸后当天要保持注射部位的清洁,不要沾水,以免感染。

  2、透明质酸隆鼻后要避免用手触碰手术部位,减少面部活动,避免变形。

  3、打完透明质酸隆鼻后不要用热水洗脸,不能蒸桑拿,容易导致透明质酸流失加快。

  4、打完隆鼻透明质酸后避免剧烈运动,不要在手术部位按摩推拿。

  5、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和烟酒。

温馨提示:如果要做隆鼻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让专业的整形医生为你检查后在进行手术。在术后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的暂时性副作用有哪些         透明质酸隆鼻术后鼻子会肿胀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