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耳垂矫正有哪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9 17:30
耳垂畸形矫正术是对一些耳垂畸形的修复整形手术。耳垂畸形通常不很醒目,并常可利用头发加以遮盖,只有在有意无意时注意耳垂时才会发现。但耳垂畸形还是会制约发型的选择。

做耳垂矫正副作用有哪些

  1.皮肤瘀斑:抽吸后局部潜在的创面较大,腔隙过多均会造成血液渗出。

  2.皮肤坏死:手术可能会导致供区局部皮肤坏死。

  耳垂畸形矫正术是针对耳垂畸形的修复整形手术。耳垂畸形通常不很醒目,并常可利用头发加以遮盖,只有在有意无意时注意耳垂时才会发现。但耳垂畸形还是会制约发型的选择,因为耳垂畸形者必须留盖过耳垂的发型才能遮掩。对男性而言,尤其不方便。先天性耳垂畸形主要有耳垂粘连和耳垂裂,而获得性耳垂畸形则主要为耳垂缺损和穿戴耳饰不当引起的耳垂裂。虽然手术的风险没有办法绝 对避免,但是大家只要到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这种风险是很小的。

做耳垂矫正有什么注意事项

  1.耳部手术后,病人应防止污水(洗头、淋浴、游泳时)进入耳内,以免手术腔继发感染。

  2.注意保暖,尽量不感冒,以免发生中耳炎。

  3.如并发面瘫,眼睛不能闭紧,为保护角膜,晚间应眼膏并加戴眼罩。

  4.如手术腔粘脓性分泌物增多,则提示术腔存在感染,应送医院就诊,或家庭护理人员先用消毒干棉签将分泌物。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做耳垂再造手术前要准备什么        耳垂再造是不是局部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