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像自然长出的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9 14:17
透明质酸是什么呢?爱美的你如果不知道就听小编给你介绍一下吧,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是一种非常流行的隆鼻方法,不用开刀,不用手术,比较容易的被人接受。大家一定要找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专家执行手术。

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像自然长出的肉

  透明质酸隆鼻就像自然长出一块肉一样,非常的自然,而且不用担心碰到鼻子就会歪掉。因为,透明质酸打进皮肤里与皮肤是逐渐融合的,逐渐成为皮肤的一部分。

  采用透明质酸隆鼻的方法是通过注入药剂来完成隆鼻,透明质酸隆鼻有不可比拟的优点,如安全无痛、快速见效、术后无负担、手术安全、无后遗症避免痛苦等等。而透明质酸隆鼻当然也有些不足,做为快速手术和副作用低的代价,透明质酸隆鼻只能维持在6-12个月的时间,不能永 久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的禁忌症

  1、光子、射频治疗后1个月才能注射隆鼻,注射隆鼻2周后方可进行光子、射频的治疗。

  2、如果皮肤病处在缓解期应慎用,皮肤松弛以及毛孔粗大者慎用注射隆鼻。

  3、18岁以下者;怀孕及哺乳期妇女;免疫增强如半年内注射过胸腺肽或羊胎素等免疫调节剂者、免疫低下者、有自身免疫性疾病、长期应用糖皮质激素者如患有哮喘、变态反应性疾病等;患有皮肤病,处在发作期者;鼻部注射的部位有炎症者;在同一部位注射保持一年以上的材料或药物者。

  4、女性月经期、患有高血压、服用避孕药、阿司匹林等药物者,需要病情控制或停药两周以上方可进行注射隆鼻。

温馨提示: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真的不失为一个好选择。而且它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就是隆出来的效果自然,大家只会在不知不觉中发现你变美了,却又看不出来是哪里变了。当然透明质酸隆鼻对专家的技术要求严格,注射专家必须要具备丰富的经验,必须要精 确把控注射的剂量,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手术要是注射剂量过多则会出现僵硬。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有哪些?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优势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