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阴茎增粗术后护理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9 13:20
身体健康和谐的性生活都是现代男人所追求的,但是阴茎短小,性生活无力,男性如何能有和美的性生活?阴茎增粗术有哪些整形方法?就成了男性朋友对于阴茎关注的重点。

男性阴茎增粗术后护理方法是

  一、不要吃过于刺激的食物,要注意饮食清淡。

  二、按照医生的嘱咐用药,如果出现如伤口出血等异常症状时要及时到医院检查。

  三、进行阴茎增粗术后要避免压迫生殖器官,休息要采用平卧式。

  四、阴茎增粗术后需要住院进行手术治疗的真皮脂肪瓣游离移植,术后一周左右可以拆线,手术后二至三月内应禁止性行为。

  五、自体脂肪注射,手术后脂肪抽吸部位在三日内可能会出现渗液,需要及时换药。阴茎增粗术后如何处理?手术后可以正常进行工作和生活。

  六、手术后一周不要手淫、发生性行为、手术部位不要沾水、不要看淫秽的书刊和影像,从而避免性刺激。

  七、一周左右拆线,十日后去除切口药物,术后7日开始将阴茎头向前下方轻轻下拉,慢慢加重,维持四个星期之后,防止阴茎的回缩。

阴茎增粗术有哪些整形方法

  阴茎增粗增大在医学上有一定难度,方法比较单一,为了不影响阴茎的解剖组成、结构和原有功能,阴茎增粗的手术需要选择优质的自体组织进行移植,以此再造全部或部分阴茎。听起来很难的手术,其实在现有外科手术前已经不算不能攻克的难关,可以用接近人体组织,经过高科技处理的同种异体脱细胞真皮组织为增长修补材料,进行阴茎体增粗及阴茎弯曲矫形的技术。

  由于采用的是同种异体脱细胞真皮组织作为填充材料,植入局部组织后会自主诱导自体细胞生出增粗,从而形成自体组织,完成组织的修复与重建。

  提醒大家,如果发现有异常表现,我们需要及时进行专业的诊断,千万不要麻木治疗,以防引起误诊,导致严重的伤害。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为什么要做阴茎增粗术                                            小心阴茎增粗术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