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手臂脱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9 15:02
相信很多人有过这样的烦恼,手上的汗毛太浓密了怎么办?自己拔掉发现越拔越长也越来越多,选择正确的脱毛方法才是王道。

冰点手臂脱毛

  冰点无痛脱手臂毛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有吸收特定波段光波的性质,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该激光脱毛方法所发射的热量可以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

冰点手臂脱毛优势

  1.安全高 效:独特冷冻保护,依据选择性光热原理保证高精 确性和高安全性,有效地保护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安全无痛。

  2.深度毛囊:高 效大面积脱毛,比传统激光加速5倍。

  3.长期彻底:较适宜的脉宽调节,有效深达毛囊,直接破坏毛囊组织,长期脱毛不再生。

  4.嫩白紧肤:嫩肤、脱毛同时完成,治疗后皮肤还会变得更加富有弹性,美丽白晰。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激光手臂脱毛需要做几次?       冰点脱手背毛影响价格相关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