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进行阴茎延长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9 16:26
有人天生阴茎短小,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后期手术进行增大。患者在进行阴茎延长手术前较 好多了解手术相关知识,特别要弄清自己是否是该整形术的适合人群。

适合进行阴茎延长手术的人群

  1、先天性阴茎异位畸形者。这是阴茎真 正发育不全引起的。先天性阴茎异位畸形时,专家会根据病情采用阴茎延长术,使阴茎延长并复位。

  2、阴茎发育不良者。烧伤、外伤或先天性缺陷的男性,其勃起时阴茎长度在13.0±1.3cm范围内属于正常,如果由于阴茎缺损,勃起长度仅为3-5cm,就属于比较明显的阴茎缺损。

  3、想促进性生活者。阴茎延长手术有利于其阴茎的形态恢复正常,摆脱心理障碍,增强男人自信,促进其夫妻和谐生活。

  4、阴茎发育不良者。阴茎常态下为7.1±1.5cm,勃起时为13.0±1.3cm范围内均属正常情况。若阴茎发育不良,勃起时长度不足10cm,且不满足女方性要求者,可做阴茎延长手术。


阴茎延长手术的禁忌人群

  会阴区及尿道有炎症的人群不可进行阴茎延长术,预防炎症扩散,影响手术效果。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割包皮前必做的准备工作          更受男性欢迎的几项整形项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