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身的误区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9 14:48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身边的人都开始运动上了,不管是去健身房、瑜伽室、还是在家徒手训练,运动后,都免不了一身的大汗,这个时候,冲个澡,再清爽不过,但是,除了洗去汗水,就没有别的需要注意的事项了吗?

运动健身误区

  清洁

  即便你很赶时间,都没有个空档去冲个澡,也要立刻换掉那些被汗水浸透的衣服,并且彻底清洁你的面部,不然,你的皮肤可在承受着不堪重负的困扰。

  跳过腮红

  如果你平时是扫粉色或者深色调的古铜色腮红,那么在锻炼后,跳过这一步,毕竟已经通红的脸颊再配上浓重的腮红,十足像极了马戏团的小丑,而一点哑光的粉底则是不错的选择。

  大量饮水

  也许你不爱喝水,但是在运动后的30分钟内,你的身体会不停的渴,不要以为在这个时候渴过去就算了,要大量喝水,才会拥有美丽的肌肤。

  持久防水

  即便在锻炼后你已经洗过澡,但是那已经活化了的身体却不可能不再不出汗,所以运动后的妆容,选择防水性能比较好的彩妆品。

  团子头为上

  长发妹子们面对现实吧,毕竟锻炼后想要拥有一个完美的发型难于上青天,并且条件毕竟有限,能够把头发洗净已经该感谢上苍了,哪还有多余的精力去乞求造型呢?所以一个简单的团子头十分是好选择。

  记得调低水温

  虽然洗个热水澡是特别解乏的方式。但是当你在锻炼之后,热水不仅会彻底打开你的毛孔,蒸发掉你的水分,让你变得更干,而且也会让你的皮肤变得更红,尤其是你的面部。所以为了摆脱那尴尬的“红娃娃”,记得在冲澡时尽量将水温调低。

运动前吃这些食物瘦得快

  燕麦

  不仅提供丰富的饱足感,还能帮助稳定血糖,避免运动时头昏眼花,提供足够能量帮助脂肪燃烧,当然,无添加剂的燕麦是好选择。

  鸡蛋

  鸡蛋含有丰富并良好吸收的蛋白质以及维生素B12,帮助提高身体代谢率,及时补充身体建造修补时必需的营养素。运动前补充可提供营养又有饱足感,非常适合想要燃烧脂肪的妹子!

  姜黄

  它是古印度香料的一种,姜黄素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帮助身体产生生热效应,让运动燃脂事半功倍。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如何有效练出完美背部肌肉?  游泳运动意外损伤及其防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