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男生祛痘小妙招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8 10:27
处在青春期的青年,烦恼的就是脸上起了烦人的青春痘了,男生还会给你的心里造成伤害,还会给个人的形象大大打折扣,痘痘的出现可以表明你身体毒素的增多,男生好的祛痘方法一定要重视起来。

青少年男生的祛痘方法

  青少年男生祛痘小妙招——生姜去痘印

  方法:每天晚上洗完脸后,用姜片敷在痘印上面,用手按住。大概15—20分钟之后拿下,敷完之后用纸巾轻擦拭敷过的地方,直接睡觉。

  注意事项:生姜是很适合用于去痘印的,但是不宜敷在脸上太久,因为生姜本身是一种带有刺激性的食物,所以敏感肌肤建议不要使用这个方法。这个方法不适宜祛痘,去痘印是有一定的效果,但不适宜敷太久。

  青少年男生祛痘小妙招——果菜绿豆饮

  适量的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柠檬、苹果、绿豆。先把绿豆煮成汤汁然后去掉绿豆渣只要汁;将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苹果洗净切片榨成汁,加入适量的柠檬汁和绿豆汁,后放入适量的蜂蜜调味。每日1~2次。果菜绿豆饮有清热解毒,防治粉刺功效。

  青少年男生祛痘小妙招——蜂蜜番茄面膜

  材料:蜂蜜、番茄、面粉。

  方法:先将番茄压烂取汁,和适量蜂蜜和面粉一起调成膏状,涂在脸上20-30分钟之后清洁面部。

  功效:蜂蜜番茄面膜具有使肌肤滋润、细致、柔软的作用,长期应用还具有祛斑除皱和医治肌肤痘痘等功效。

  青少年男生祛痘小妙招——黄瓜汁去痘

  材料:适量的黄瓜汁、适量的白醋,一起搅拌调匀。首先用温水洗脸之后再涂抹在脸上,一日三次,等过10分钟用温水洗去。

  青少年男生祛痘小妙招——运动流汗治痘痘

  运动出汗可以帮助肌肤排毒,汗液在排出体外的时候也顺带肌肤的污垢。而且适当的运动不但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缓解肌肤过度出油。对治疗痘痘是有好处的。

  青少年男生祛痘小妙招——注意饮食

  男生长痘痘离不开个人的饮食习惯,大吃大喝的都是一些高热量的食物,高热量的食物会增加皮肤的油脂分泌,造成痘痘滋生,所以男士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哦!

青春痘注意事项

  1)注意面部清洁:常用温水洗脸,因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热水促进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肥皂,硫磺香皂对青春痘有一定好处,不要用雪花膏和其它油脂类的化妆品。

  (2)合理的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类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3)不要用手去挤压粉刺,以免引起化脓发炎,脓疮破溃吸收后形成疤痕和色素沉着,影响美观。抗菌素对感染重的有疗效。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知己知彼才能战胜青春痘  青春痘爆发该如何正确调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