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胸的优缺点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8 14:25
胸部是突显女性魅力的重要的部位,而平胸让女人失去应有的自信和魅力,让她们变得自卑敏感。所以爱美者们纷纷选择隆胸手术,隆胸术让你轻松拥有丰满傲人的胸部。那么,注射隆胸的优缺点你知道吗?

注射隆胸的优缺点

  一:注射隆胸的优点

  1:手感真实

  效果比做其它隆胸手术要好,而且可以保留很长时间,做了注射隆胸术后,手感真实、外形优美,比较容易让你的另一半接受。

  2:不留疤痕

  无痕注射隆胸术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把脂肪注射到患者的乳房内,所以没有切口,恢复后也不会留下任何的瘢痕。

  二:注射隆胸的缺点

  1:不易塑性

  注射隆胸手术的材料大多数都是液体的,既然是液体的,很多时候可能会溢出事先设定的范围。换个说法,注射进去的材料可能流出原来的范围,影响手术效果,导致乳房变形。这是很多隆胸手术面临的问题,也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2:容易感染

  如果注射的材料流出预先设定好的范围,不仅会导致乳房变形,手术失败,流出来的液体还有可能会感染乳房的其他部位,造成乳房发炎红肿,甚至化脓病变。如果出现了这个情况,就要进行二次手术修补,是很麻烦的。

  3:发生质变

  除了有溢出的可能,隆胸的注射材料还有可能会发生变质,这也是隆胸手术的缺陷之一。注射的材料发生质变,一般是因为材料质量不合格。如果材料不合格发生质变,会影响乳房的健康,需要做二次手术取出更换。

  4:乳房变硬

  除了因为本身质量有问题之外,个人乳房生理环境不一样也有可能会导致注射材料发生质变。因为个人乳房环境的不同,注射材料变质变硬的情况也是有的。如果材料发生改变,就有可能会使乳房某一部位变硬,改变乳房的整体状态。

温馨提示:做注射隆胸是具有一定风险的,因此为了免不良情况的发生,尽量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注射隆胸材料分几种          注射隆胸安不安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