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可以碰鼻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8 13:43
为了塑造笔挺的鼻子,很多求美者会通过隆鼻手术达到目的。透明质酸隆鼻是一种不用开刀的非手术隆鼻方法,它效果自然,恢复也很快,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一种注射美容方法。那么,打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可以碰鼻子?

打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可以碰鼻子

  打透明质酸隆鼻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鼻子部位,注射后立即见效,隆出来的鼻子效果自然。透明质酸作为人体自身就含有的组织,其安全性很高,从根本避免了与人体出现排斥反应的机率。

  因为打透明质酸隆鼻采用的是注射的方法,隆鼻后鼻子只会留下几个细小的针孔,针孔处会略微有些红肿,但是很快就会消除,鼻子就可以恢复正常。所以打透明质酸隆鼻恢复的很快,一般一个星期就可以恢复自然。等回复后就可以碰鼻子了。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优势

  1、透明质酸隆鼻是一项操作简单的隆鼻手术,在手术中创伤小、见效快、效果立竿见影;

  2、透明质酸是一种天然的透明胶质,本身也是人体细胞中的一部分,所以在隆鼻填充时,会和人体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不会发生排斥的现象;

  3、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塑形好,爱美者在隆鼻时不会感到痛苦,就像打针一样,没有明显感觉,瞬间就实现高鼻梁的鼻子;

  4、透明质酸隆鼻相对其他隆鼻手术来说,透明质酸隆鼻价格合理,比较适合普通大众,而且效果也不输其他隆鼻,所以称为爱美者喜爱的隆鼻手术。

透明质酸隆鼻的术前准备

  1、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前,洁面工作一定要做好,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如毛囊炎、疖肿等局部感染;

  2、为防止注射后出现瘀青及流血,手术前一周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3、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透明质酸隆鼻。

温馨提示:如果要做隆鼻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让专业的整形医生为你检查后在进行手术。在术后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不要盲目的在不正规的诊所进行美容整形手术。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如何才能不变宽          如何辨别是否是透明质酸隆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