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8 09:49
现在很多人都有眼袋,苦恼没有祛眼袋的方法,很多人都想或得祛眼袋的方法,好让自己更漂亮青春,经过下面的分析,让我们来认识一下吧,希望能够给人们带来帮助。早日摆脱难看的眼袋问题。

祛眼袋的方法

  1、内部切口法祛除眼袋的方法:适用于由于眼窝脂肪的堆积和膨出而形成的眼袋。它是在下睑板内侧做一个小切口,用眼科剪剥离眶隔膜,切除多余的脂肪组织,再将切口缝合即可。

  这种方法的切口在结膜下,表皮不留下任何切口痕迹,术后无明显水肿,恢复快,术后即可上班,不影响工作。

  2、外部切口法祛眼袋的方法:适用于由于眼睑皮肤以及眼轮匝肌的松弛而形成的眼袋。它是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切开皮肤,去除多余的眶膈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的下眼睑皮肤。

  术后加压包扎24小时,4天拆线,一周左右基本消除肿胀和淤血。刀口线完全恢复一般要3-6个月,切口很隐蔽,一般看不出来。

适合去眼袋手术的人群

  1、纯皮肤松弛的人,一般有眼袋者都是下眼睑处以及眼部外眦的皮肤松弛,附近会有细小的皱纹,但是局部不会有突出现象.一般在30到40岁人之间为多见。

  2、单纯的眼轮匝肌厚.这种情况一般多为遗传导致,特点是在靠近眼睛下睑的部位,呈弧形分布,这类人皮肤一般不会松弛,多见于20到30岁人之间。

  3、下睑轻度的膨隆,主要是因为眶隔脂肪先天性的过度发育造成的,多见于25到35岁的人之间。

祛眼袋手术安全吗

  专家介绍说,去眼袋手术属于美容外科手术,即使手术操作简单、技术成熟,但是还是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求美者仍需谨慎。去眼袋手术后,由于水肿、瘀血等原因,会造成轻度的下脸外翻,不需特殊处理,一般在2—3个月内可自行恢复。但对于严重的眼睑外翻,修整十分困难。虽然能够修复但还要奉劝美容者谨慎求医。

  除了下睑外翻外,眼袋矫正还有眶隔脂肪去除过多而形成的下睑凹陷,眼眶发黑,术后不显年轻反而更添苍老,这些是医生抽取脂肪过多所造成。所以提醒爱美人士,眼袋手术不是每个医生都能做得好的,医生的基本素质、专业修养及审美观点决定眼袋手术的效果。因此做眼袋手术时,要慎重选择医生和医院。

温馨提示:建议人们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祛眼袋治疗,确保治疗效果能够达到理想水平,使自己的眼部变得靓丽且漂亮,不再有眼袋问题的烦恼。


        阅读:双眼皮还分季节吗           割双眼皮的定型时间及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