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几分钟练出性感锁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8 15:18
女人性感的地方是哪?无意间露出的迷人的地方又是哪里?毫无疑问就是锁骨!这个一年四季都可以小露的位置,能够将女性性感的脖子、香肩完美展现出来。很多女生都在为能穿上露肩上衣而努力减肥,却不知下面几个简单动作,每天需要十分钟就能帮你轻松练出锁骨线。

练锁骨的方法

  1.站立伸展

  OL小姐们经常需要坐着工作,锁骨和肩颈位置长期没有运动,容易堆积脂肪。在工作之余可以做一下伸展运动,站立后将身体挺直,双手在背后握紧,向后延伸,头部后仰;坚持这个动作30秒,你会感受到肩颈有拉扯的感觉。

  2.卧式拉伸

  一般而言,锁骨的形状是改变不了的,但是如果你的锁骨不明显,那就可以做一些针对脖子、肩膀、背部、手臂的练习,瑜伽眼镜蛇式动作就可以帮助你,让你的锁骨线条会更加好看;首先将身体平贴于垫子上,双水支撑上半身,指尖朝前,支撑同时保证下腹部紧贴垫上,颈部后仰,使颈椎弯成C型,保持30秒。

  3.哑铃俯身划船

  这个动作对手臂力量的要求有些大,如果力量不够大家可以单边进行训练。运动全程保持双脚与肩同宽,手持哑铃,上半身俯身,膝盖微微弯,同时保持背部挺直;使你的背部夹紧,同时带动手臂,将哑铃朝向小腹部方向收回;然后再沿着原来的路径下放哑铃,双手交替重复动作。没有哑铃可以用水瓶装入合适的水量代替哦。

  4.骆驼式瑜伽

  光有锁骨没有瘦背也是美中不足,骆驼式瑜伽能够拉伸肩部,挤压背部脂肪,让你完美驾驭露肩装。首先跪立在地板上,双膝略为分开,同时挺直脊柱;两手向后抓住脚踝,慢慢吸气,将骨盆轻轻向前推,要注意臀部肌肉收紧,仰头感受颈部肌肉的拉伸。初学者可以先用跪坐式,注意保证双肩尽量开到极限,达到修饰肩部线条的效果。

  5.后背合掌

  双手在背后交叉,左右肘关节和手腕尽量做到一条直线,保持下身不动,手臂左右摆动的同时头部向相反方向转动,刺激肩胛骨内侧肌肉,促进颈部肌肉拉伸,这个动作两个方向5次为一组,与其他动作配合进行,没时间锻炼的上班族也可以利用空闲时间做一两分钟,让紧绷的肌肉放松。

  完美的锁骨肩头总是深浅适度,线条清晰,平直,肩头饱满但不臃肿,适当的肌肉增加视觉上的弹性;所以别再一味的追求排骨身材了,上述这几个动作坚持下去,让自己拥有一个性感的锁骨。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迷人锁骨的练习方法有哪些  怎样才能练出性感迷人的锁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