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需及时进行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8 11:47
为了追求美丽,很多人对自己的鼻部不满意,做完隆鼻手术之后出现感染的症状。就只好做隆鼻修复手术了。由于是第二次手术,所以很多朋友就比较关心隆鼻失败修复的相关问题。

隆鼻失败需及时进行修复

  隆鼻之后出现不良的并发症,及时的进行修复手术是非常有必要的。当然求美者觉得鼻形不好看也是可以进行重做修复的,但是修复或重做的时间是有要求的。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较 佳时间一般为3--6个月。但是根据隆鼻材料的不同,修复的时间也有差别。假体隆鼻后需要一个恢复期,如果是因为外形原因需要重做假体隆鼻,至少要等到手术完成一段时间,伤口完全愈合,鼻部的形状较稳定,身体处于比较好的状态以后再进行。

  隆鼻手术的风险通常是美容方面的,美国整形美容协会统计,10%的隆鼻手术需要二次手术或者修复。隆鼻手术健康方面的风险有:感染、损伤神经外形不佳。

隆鼻手术失败症状

  1.置入假体的轮廓隐匿可见,用手触及鼻根部是,假体微微晃动,属于典型的隆鼻失败

  2.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阶梯状畸形、术后鼻背皮肤发硬或反光增强、皮肤发白或呈浅灰暗色,是皮肤坏死的征兆

  3.鼻背部出现小的凹陷性小坑、鼻孔变形、鼻翼沟过度内陷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介绍,可以发现隆鼻手术需要在六个月之后,等手术部位基本恢复之后,才可以做修复手术。所以,一旦发现自己的隆鼻手术效果不理想,先不要着急,要等到恢复之后,再去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方式对鼻子进行修复!


        阅读:隆鼻失败修复怎么做呢?           不同隆鼻失败的原因及采取的修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