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肿胀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8 16:59
嘴巴不仅用来吃饭,还用来说话。如果觉得自己的嘴唇太厚,可以选择厚唇改薄术进行唇部的改善。现在的整形技术还是很发达的,做个厚唇改薄手术是能够有效改善咱们的唇形的。

厚唇改薄肿胀明显吗

  厚唇改薄术后唇部术后肿胀一般较为明显,约持续2周。术后72小时内多做冰敷,有助消肿,需一天2次在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5——7天拆线。按照医生给你的术后调理去做,就可以有效的缩短厚唇变薄术恢复期。

  厚唇改薄手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黏膜交界处,视嘴唇厚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黏膜和肌肉,手术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嘴唇修薄。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因此不会有疼痛感,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术后效果也比较理想。厚唇改薄手术需要求美者实际情况先进行精细术前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求美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手术时间约为1个小时,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术后3-5天开始消肿,两周左右基本恢复。

厚唇改薄安全性

  厚唇改薄手术是对求美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并按照求美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术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厚唇改薄手术一般是没有危险的,但是如果求美者选择不正规的医疗机构处理不当的话,就会有危险发生,所以较 有效的办法就是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既保证手术质量有保证手术效果,而且手术也很安全。

温馨提示:厚唇改薄的办法很简单,便是先依据自己的唇形,进行术前设计,而后在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依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依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厚唇变薄术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阅读:宝宝唇裂修复术后的注意事项                造成新生儿兔唇的原因具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