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芘丽芙做提眉术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8 13:35
好看的眉形会让一个人更加有精神,但是并不是每个人的眉毛都长得非常好看的。由于很多人眉毛长得不好看或者没有眉毛都选择了做纹眉手术,但是年龄增大后眉毛下垂就会显得特别的难看。所以一般大家都会通过提眉术来改善。那么,到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做提眉术有什么优势呢?

  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作为国内率先接触非手术整形及多项其他先进技术和设备的的整形美容机构,芘丽芙汇集了医疗美容行业的人才,也多次主办、参与美容整形界的重要会议和论坛!金华芘丽芙在为社会提供好的整形美容服务的同时,也不忘聚集每个人的爱心回馈社会。芘丽芙陆续在金华和义乌开办“善食堂”,承诺50年免费向社会供餐,芘丽芙承诺连续10年资助沙畈小学;另外,“爱心圆梦”计划等公益性质的医疗援助行动也多次展开,迄今为止,公益活动范围包括了教育、美容、社会救灾等各方面,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与认可!

提眉术后要注意的事项

  但是提眉术的效果受注意事项影响,一定要注意在眉上方切除一条皮肤(有时包括部分眉毛),向上缝合提紧,改变眉形,解决上睑臃肿、皮肤堆积。

  加压包扎4-5天后,拆除缝线即可。手术简单,术后局部肿胀约1-2周。可同时利用该处切口,消除眉间纹,耗时仅需1小时左右。这样才更有利于提眉术的效果。

提眉术有哪些优势

  1、提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的一种美容整形手术。它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有效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

  2、无痕切眉通过精细切口,固定相关软组织及筋膜,无痕淡化或改善额头纹及眼角“鱼尾纹”,适合眉下垂、上睑皮肤松弛、眉间皱纹不明显者,使其达到容貌年青化效果。

温馨提示:通过上述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资料介绍,您是否对上述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您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