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延长的适应人群和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8 13:41
韩式阴茎延长手术,可以说是为很多阴径短小的患者的福音,对于韩式阴茎延长手术的说法也各有不一,有的人认为这只是虚假的广告,不值得一试,而有的人却花了大量的金钱,来延长自己的阴茎,那么还是阴茎延长术到底是什么样的呢,一起来看一下下面的文章吧!希望大家能够有所了解。

  阴茎延长术是根据不同男士的生理特点和(或)延长需求,取适当位置切断阴茎上的浅悬韧带和深悬韧带,使埋藏在体内的那段阴茎海绵体分离出来,采用内填外拔的缝合技术,使阴茎体外部分延长3-5厘米。这种手术不仅可使阴茎延伸至接近正常的长度,而且有正常的勃起和感觉功能。极大地提高了男性性生活质量。

阴茎延长的适应人群

  男性在生长以及性生理成熟的过程中,由于遗传,或者是生病等各种原因,可能男性阴茎不能达到普通人的长度,这时候,部分过于关注此方面的男性可能会选择借助外力来帮助自己的阴茎变得更长一点。

  根据阴道解剖和女性生理特征及中国成年男性阴茎正常长度测量,常态下为7.1±1.5cm,勃起时为13.0±1.3cm。它有严格的适应人群,如要求为成年男子、阴茎发育不良,充分勃起后长度不足10cm且不满足女方性要求者或是阴茎大部分缺损,勃起时长度一般仅为3-5厘米者等等。可做阴茎延长手术。

阴茎延长的术后护理

  不要憋尿,避免由于阴茎反复勃起影响伤口的愈合,忌食辛辣刺激食物,避免诱发感染。术后2~3月内睡前可适当服镇静剂,可以短期口服些雌激素,以免阴茎勃起引起疼痛和出血。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充足的睡眠,给术后恢复提供良好的体内环境。保持会阴部清洁,术后部分患者包皮局部可有不适感,此时不可抓搔会阴部,在大小便后应擦洗干净,防止局部污染。术后三个月内,尽量避免走路、骑车、性刺激和幻想等,避免由于阴茎反复勃起影响伤口的愈合。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 另外一种阴茎延长术                                                     阴茎增长训练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