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会影响用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8 17:05
如果你的嘴唇很厚,会影响别人对你的印象。天生的厚嘴唇是无法改变的,很多人却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才能改善厚嘴唇,现在许多女性因为自己的薄唇而备受困扰,确实薄唇使整个人显得血色很淡,而厚实的嘴唇能够使整个人显得更加性感。

厚唇改薄会影响用餐吗

  厚唇改薄手术的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整形效果理想。以上唇为例,在眶下孔阻滞麻醉下(为防止手术中上唇肿胀,一般不采用局部浸润麻醉),在唇内侧(口腔中)做近似按形的切口,为了使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漆美感,在设计切口对应留意弧度。厚唇改薄术后是不影响正常饮食的,能够正常用餐,但是要选择比较绵软易消化的食品,同时也要留意不要吃刺激性食品如海鲜、牛羊肉等发物,更不要抽烟、喝酒。虽不影响咱们的正常的进食,但是刺激性食品咱们还是要留意一下,以免引起感染,对手术效果造成不良影响。

如何预防厚唇修薄术后风险

  1.术后限制下颌骨运动,避免张大口活动,给予管喂流质食物,安抚小儿,防止过分哭闹,以免造成患侧创口裂开。

  2.术区创面可予暴露,每日以75%酒精与3%双氧水涂搽,保持颜面部清洁作好口腔护理。

  3.术后5—7天拆除面部皮肤缝线,口内黏膜上的缝线可任其自行脱落或待两周后在拆除,以免过早拆线而再张口的活动使创口裂开。

  4.术后应用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发生。

  5、术后两周内不可吸烟。

温馨提示:其实并不需求担忧厚唇改薄需求太长时间恢复,厚唇改薄普通在术后两周左右的时间就能有效的恢复自然,等厚唇改薄术后肿胀衰退,改薄嘴唇的效果就能有效的呈现,嘴唇不只能有效的变薄变美丽,且以为切口荫蔽在口内,所以术后简直是看不出痕迹的。


        阅读:宝宝唇裂修复术后的注意事项                造成新生儿兔唇的原因具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