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会影响眉毛的生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8 11:10
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眉毛的美丽,漂亮的眉型和富有弹性的皮肤是每位爱美女性的向往。切眉术是当前不错的快速帮女士打造美丽的好方法之一。那么,切眉术会影响眉毛的生长吗?

切眉术会影响眉毛的生长吗

  整形专家指出,切眉手术过程主要是包括四个步骤:有术前的设计、手术过程中的切开、剥离,还有术后的缝合和包扎。切眉手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术前在原不良文眉的部位先设计一个新眉形,依据顾客认可的眉形,设计好的曲线为手术刀路,外观上没有手术痕迹而获得较理想的眉形。专家说这一眉部整形技术是不影响长眉毛的。

  而且切眉术要尽可能保留眉头的自然形态,保留未被损伤的眉毛,尽可能将切口位置和形态保留在日后文眉的区域内,并采用无损伤及无痕迹的整形外科技术,使术后痕迹极不明显,一般在切眉术的同时,可同时做针对眼角下移,上睑松垂及鱼尾纹等整形手术。

切眉术效果能维持多久呢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术后的护理是有差别的,对于切眉手术可以维持多久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而所谓的切眉术,它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的方法,并且经过切眉治疗后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的问题。

  另外,切眉术时间的选择,也是会直接影响一个人的切眉手术可以维持多久。这就要注重术后护理了。术后3周内伤口可发红,这时晚上可贴硅胶膜防止伤口瘢痕增生,3周后可以画眉。还有就是做切眉术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美容医院接受治疗,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效果和维持的时间。

切眉术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注意事项一:患者若患有精神异常、药物过敏、瘢痕体质或重大疾病等不宜手术的疾患,术前应如实告知医生。

  注意事项二:女性妊娠期或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且需避开月经期。

  注意事项三:术前两周内停用阿斯匹林、活血化淤类保健药品,如:维生素E、养颜胶囊等。

  注意事项四: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及慢性炎症。

温馨提示:如果您想要做眉毛整形,一定要选择知名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哦,并不是人人的适合做切眉术,选择适合自己的整形手术很重要。



        阅读: 切眉术需要注意的事项            切眉术的手术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