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8 09:42
绣眉术是文眉术的其中一种,它是采用“线条续段法”及“质感线条法”,画出形似眉毛走向的线条,线路有一定的方向性,为上斜线形、下斜线形或与原眉生长方向一致,在视觉上产生立体的效果。那么,绣眉术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吗?

  个性美,对于现在追逐完美的人们来说。要事无巨细的追逐完美,特别是对于自己的五官表情。八十年代起,纹眉术从香港传入内地,就立即成为女性们的爱。随着现代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绣眉术逐渐发展成为一项独立的美容艺术。

绣眉适应症和禁忌症

  适应人群

  1.整个眉毛稀疏、散乱者;

  2.眉毛残缺不全,如断眉、半截眉者;

  3.原眉形不理想者;双侧眉形不对称者;

  4.外伤引起的眉毛缺损,眉中有瘢痕者;

  5.某些疾病引起的眉毛发白、眉毛脱落者。

  禁忌症

  1.眉部皮肤有炎症、皮疹或过敏;

  2.患有传染性皮肤病;

  3.眉部有新近外伤;

  4.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

  5.精神病患者;

  6.严重器质性疾病或是面神经麻痹。

绣眉的注意事项

  1,需注意避免那种“填充式”的方法,应采用“立体纹眉”,即根据眉毛的长势,做到疏密有度,浓淡适宜,以达到自然大方,长久耐看的效果。

  2,纹眉要严格遵守无菌操作。纹眉针要做到一人一针,避免疾病传染。

  3,纹眉液的质量很重要。据报道,纹眉会造成上皮细胞肉芽肿的病变,目前认为此病变可能与纹眉液中的碳、氧化钛、正铁氧化物及杂质等有关。

  4,过敏体质的人,纹眉之前需做斑帖试验。

  5,纹眉后要在局部涂上抗生素软膏,防止感染。纹眉应避开月经期,以免出血,影响效果。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绣眉的方法包括哪几种?  纹眉后效果不理想怎么清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