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阴蒂整形手术有哪些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8 14:23
阴蒂肥大怎么治疗?阴蒂肥大影响到女士性生活,那么阴蒂肥大缩小手术有几种?阴蒂肥大手术步骤有哪些?阴蒂肥大缩小手术有后遗症吗?

做阴蒂整形手术有哪些好处

  1、有利于女性朋友私处健康:阴蒂如果出现肥大等问题,这就是疾病的一种了,如果没有得 到合理治疗,影响到女性其他生殖器官,导致一些其他的疾病,影响女性健康。

  2、提高性生活质量:阴蒂肥大让女性朋友性欲下降、出现性冷淡现象,通过阴蒂整形手术可以达到治疗作用,在改善外观的前提下又不会不破坏神经敏感度,帮助恢复女性性欲。

  3、改变阴蒂外观:女性出现阴蒂肥大,对女性健康造成影响,导致外形不雅,让女性朋友出现自卑心里,手术改善这一症状,使得女性私处更加美丽健康。

阴蒂肥大整形术的手术步骤详解

  1、阴蒂切除术于局麻下将阴蒂牵引,切开阴蒂包皮并分离阴蒂海绵体,从阴蒂根部切断,创面直接缝合。由于阴蒂神经、血管及大部分海绵体均已切除,术后阴蒂性刺激反应敏感度明显降低,影响性快感。虽然手术简单,但会给患者造成终身痛苦。

  2、阴蒂阴唇成形术取截石位,行局部麻醉,于阴蒂背侧皮肤作“工”这字形切口。将皮瓣向两侧肃离,显露阴蒂背神经和血管,分离阴蒂背侧神经血管束。切除肥大的阴蒂海绵体,并楔形切除肥大的阴蒂头部,以缩小阴蒂。缝合阴蒂头楔形创面,并将阴蒂头疑缝合固定于阴蒂根部,阴蒂皮肤自身折叠,缝合形成部分小阴唇。这样不仅形成了正常形态的女性外生殖器,同时还保留了阴蒂头性的敏感度。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部分阴蒂切除做何术前准备?                                          阴蒂切除前后必须注意的常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