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药妆>正文

入门药妆轻松治理问题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8 09:30
在越吹越盛的自然主义护肤风潮中,药妆品的诞生顺应趋势,成为追求“素肌”的美女们的爱,日本、韩国的药妆店不仅风靡,还顺势“推动”了两国的旅游经济欣欣向荣。在西方发达国家,人们早就通过咨询皮肤科医生来解决皮肤问题,这就是药妆品诞生的缘由,2008年,银泰百货正式将地下一层调整成药妆超市,将药房里皮肤医学护肤品牌集中在一起,来满足不断壮大的药妆族,为他们提供皮肤诊断、舒适的试用和购物环境,由此可见药妆之深入人心程度。

  说起“药妆品”,人们本能地会联想到药物作用的化妆品,其实并不是这样,严格地说,“药妆”只是一种销售通路,而非性质上的界定,因为药妆品初声称“只在药房销售”,从而得了这样的称号。“药妆”属于保养型护肤品,比一般的护肤品更安全,产品更适合于肌肤,更注重了各种有效成分的相互作用以及对皮肤的改善,它是由皮肤学专家,从皮肤结构、皮肤改良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并以生产药品的标准生产护肤品,追求产品的高安全性!

  那么,药妆品之间就没有区别了吗?当然不是这样,我们以目前市场上为常见的四大法国温泉水品牌--薇姿、雅漾、理肤泉、依泉来说,它们之间似乎非常相似,品牌都起源于法国具有皮肤治疗、理疗性质的温泉水。但实际上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点,一定要按照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品牌中合适的产品。通过今天的学习,相信姐妹们能够很好地利用起手中的“武器”,玩转药妆了。

让肌肤泡泡不同的温泉

  温泉又被称作“美人汤”,它能让疲惫的肌肤进入“休眠”状态,从而得到深层放松。来自法国著名的温泉水品牌,很好的保湿功效很适合冬天使用,而且身为品牌,价格却非常平易近人,让学生妹也无法拒绝。

让普通皮肤变得更加完美--薇姿

  产品特色:薇姿是世界上第一个富含温泉水的护肤品牌,也引领了药妆品的潮流。使用的温泉水是硫酸属温泉,含有多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丰富的钙、铜、铁、锰,能促进表皮和真皮分子的再生与愈合,“坚固”皮肤的天然保护屏障,令皮肤保持年轻活力。

  主要卖点:保湿、防晒美白、调理祛痘(因人而异),比较适合健康肌肤。

  口碑产品:薇姿润泉深度锁水保湿霜、泉之净纯净洁面啫哩、清爽防晒喷露SPF30PA+++,对于皮肤没有什么问题的年轻MM,VICHY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市场对药妆有哪些要求?  药妆的成分你都了解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