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手术多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7 15:25

  我们的社会也是一个比较疯狂的社会,当泰国的妖术——变性手术。出来之后,就会有着一些人,因为各种原因,较后选择变性手术分为男变女和女变男两种,仅适用于出现性别倒错且经过心理测试的患者。变性手术可以称为整形手术较难的,难度之高,风险之大,致使手术不可能一次就能完成,具体来讲,男变女手术过程分四期进行。


变性手术实施条件


  目前对该手术的施行,各国家遵循的标准和要求都不相同,但都一致认为:


  ①术前诊断要明确;


  ②要严格选择适当的手术病例。


  我们结合临床,并根据当前中国的实际情况,确定施行变性手术再确认手术的条件如下:


  1.易性症的诊断正确无误;


  2.对手术的要求至少持续5年以上,且无反复过程;


  3.患者对术后可能出现的情况十分清楚,并有心理准备;


  为了保证手术的严肃性,每一位要接受变性手术的人首先必须是“异性症”患者。其次,在接受手术之前,还必须出具心理鉴定书与手术 书。


变性手术


  变性是一种个体的生物学性别与心理性别发生倒错的心理现象。变性手术可以使异性癖者生物学上的性别与其心理性别协调一致。他们厌恶自己的身体若被恋爱及工作方面的问题所困扰时,心理长期处于应激状态使他们表现出一些负性情绪反应如:情绪不稳定焦虑与恐惧;悲观与孤独等


做变性手术疼吗


  手术前我有心理准备多大的痛苦都不打紧,毕竟是皮肉的痛远不及心底里的痛苦难受,痛死也值得。手术后我是很清醒的,看着左手插着两根打点滴的喉管,左手食指被夹着脉搏传感器,左脚挂着自动血压计,腹部包裹着纱布,下体被包得紧紧的,阴道被纱布填充着,还在阴道及尿道口分别插了导血管及导尿管连接到右侧的医疗塑料包。随着麻醉药慢慢的减退,我开始感受到是左手被插上点滴塑料管的痛楚感觉,其实这是输液流入静脉的不适感,之后我开始感受到腹部及下体传来的痛楚,是很轻微的,但不好受,很大的痛感来自横膈膜在手术中被挤压的疼痛感,手术后腹部有大量气体压着横膈膜,成为我手术后首两天内很大的痛楚。

 

 

            阅读:对于变性手术你真的了解吗?  变性手术在年龄上有限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