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脸小窍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7 09:49
如今个个明星都流行“V”型脸和瓜子脸。但是很多女性朋友却长了一张又大又圆的脸,圆脸看起来比较可爱,但是也会显得女性朋友格外的胖,所以脸圆的女性朋友都在寻求如何瘦脸的方式,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简单的介绍几种有效方式吧。

瘦脸四种方法

  手扶式

  这需要女性朋友一只手放在下颚处,手指放在脖子的左侧和右侧,放在这个位置上不动,然后将头部和脖子向前倾,再将手放开,慢慢的恢复到原来的位置上,我们需要女性朋友每天重复这个动作3次,坚持一个月之后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鬼脸式

  女性朋友站着坐着都是可以的,这需要大家全身肌肉放松,嘴巴需要张到很大,这时可以感觉到脖子的肌肉会变得很紧,舌头在向外伸,数到十的时候就可以放松回到原位,做鬼脸的动作是比较简单的,并且也比较可爱,女性朋友需要每天坚持做10次。

  抬头式

  你现可以平躺在床上,脖子靠在床边,利用脖子的肌肉慢慢抬头,然后朝上延伸,肩膀一定要放在床上,维持10秒钟左右,慢慢放松肌肉然后回到初始位置,这个动作一定要做3套,如果中途累了的话可以适当休息一下,以免头晕。

  压舌式

  女性可以坐在椅子上面,肩膀放松眼睛直盯着天花板,舌头向下,我需要的时候保持这个动作,然后下巴向胸口前倾,但是背部也要保持挺直,放松舌头恢复到原来的位置,这个动作每天要做20次。

温馨提示:在上文我们简单的跟大家一起分享了4种可以瘦脸的小窍门,这几个方法都是特别简单的,并且也不需要专门的器械,所以女性朋友自感脸比较圆的话都可以利用以上这几种小窍门达到瘦脸的目的,大家也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长期坚持这样效果才明显。

   阅读:泪沟是怎么形成的                       掉头发是什么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