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畸形矫正手术不适合的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7 11:54
先天性耳垂畸形主要有耳垂粘连和耳垂裂,而获得性耳垂畸形则主要为耳垂缺损和穿戴耳饰不当引起的耳垂裂。

耳垂畸形矫正的适应症和禁忌症

  手术适应症:耳垂畸形虽无任何功能障碍,但因为耳垂为穿戴耳饰的部位,因此对要求耳垂整形或再造的受术者。

  手术禁忌症:瘢痕增生者不宜手术。

  耳廓虽不像眼睛和鼻那样受人注目和评价,但它仍有其显著的美学价值的形态学特征。有关耳廓的美学观受各民族社会心理因素的显著影响,更随时间和地域的不同在不断地变化着,而且耳廓不但在群体中形态各异,就是同一个人,双耳也在皮纹,耳轮与对耳轮的弯曲度、耳甲腔深度及耳垂形态等方面略有差异。可以认为没有所谓的标准耳廓存在。根据这个基本的事实,我们应当以“不引起常人特别注意”作为判断正常耳还是异常耳的美学标准。

  耳部整形主要包括:招风耳,杯状耳,大耳缩小,耳垂缩小,耳垂增大,耳垂扎耳孔后瘢痕,隐耳畸形,耳廓畸形以及缺损,耳垂畸形,耳赘,耳前瘘管,耳再造。我们有多年从事整形科经验的专家矫正畸形,恢复你的自信,增强你的自信。

  专家介绍,对于耳垂偏大的畸形求美者,医学上主要采用的是对耳垂进行缩小的方法解决。当然,耳垂如果偏小,就会对偏小耳垂进行增大。耳垂再造手术主要是在针对先天无耳垂及后天原因导致的耳垂缺失。至于采用何种方式来进行矫正耳垂要根据患者自身情况确定。

  耳垂畸形矫正手术的时机可选择在5-6岁入学前,成人采用局部麻醉,小儿可采用全身麻醉。先天性耳垂畸形一般可通过局部修整或皮瓣成形手术进行矫正,后天性耳垂畸形多由外伤引起的,修复必需根据外伤的走形深度、组织缺损程度及是否保留原耳孔进行仔细设计,必要时对耳轮等组织进行整复,昆明耳垂畸形矫正使缝合后的耳垂保持完整和美观。

耳垂畸形矫正方法

  1、耳垂粘连整形术

  在耳垂与面部粘着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及脂肪组织,缝合切口。

  2、耳垂裂整形术

  将裂缘全层切除形成一新鲜创面,对位后仔细缝合。

  3、耳垂宽大整形术

  将宽大的耳垂中部切除一三角形全厚组织块止血后仔细分层缝合切缘,对有宽大的耳轮者,先切断耳轮将耳轮弧形切除一新月形全厚组织块修复耳轮尾,切除多余部分,分层缝合耳轮下端再缝合耳轮上端。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耳垂畸形该怎么办才好?   耳垂畸形都有哪些表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