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锁骨的练习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7 15:46
据调查显示,有30%的男人认为女人漂亮的部位是迷人的锁骨,香肩美背配上精致的锁骨,柔弱纤细的气质很是吸引人的眼球。那么怎么练出迷人锁骨呢?下面养生之道教您怎么练出迷人锁骨,都看看吧。

拉伸侧面

  拉伸平时不经常运动到的身材侧面肌肉,让腋下至腰部线条更加明显,实现瘦身目的。延展拉伸手臂,配合呼吸节奏,慢慢充分的进行练习。

  基本站姿:身体站直,双腿打开与肩同宽,脚尖成内八字型站立。站立过程中,两腿成字母“A”型,也可以双足外侧成平行状站立。

  1.手腕处套上橡皮筋圈,双手臂伸直向上高举。

  由基本站姿开始,用橡皮筋套在双手腕处,然后双手臂的向正上方高举。过程中保持背部挺拔、脚型不变。

  2.一边吐气一边向身体横测拉伸。

  慢慢的由嘴巴吐气,同时上半身向身体横向倾倒,此时臀部及腰部要向相反侧面突出,充分拉伸身体侧面肌肉。

  拉伸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腿部外侧的肌肉被拉伸延长。

  3.反方向同样原理

  由动作2还原至图1姿势。然后同样原理,身体向另一侧倾倒,左右各5秒钟练习。

背部拉筋

  针对酸痛僵硬的背部拉筋练习,对紧实脸部周围肌肉也有很好的帮助效果。背部延展拉伸练习,为了手臂能慢慢的充分向身体后侧抬起,建议橡皮筋弹性适中,切忌高弹性高紧缩的橡皮筋。

  1.将橡皮筋套在后伸旋转的手腕上

  从基本的站姿开始,拉伸背部筋骨,由鼻慢慢的吸气。手臂放置于身体臀部后方,然后用橡皮筋套住手腕。

  2.背部向前弓,胸部相应向斜上方突出

  由嘴巴慢慢的吐气,同时下颚向上抬起,肩胛骨向背部中央集中,背部成弓字,胸部向后扩张。放置于臀部后方的双手,手臂伸直,尽量向高处抬起,保持动作5秒钟。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怎样才能练出性感迷人的锁骨  快速练出锁骨的方式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