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脱毛用哪种方法比较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7 11:25
在夏天的时候身上的汗毛会比冬天的时候旺盛,这就成了许多爱美人士的烦恼,没办法穿短袖,天天包的严实实在是热,手臂脱毛哪种妙招好?我们一起问问医院的医师。

手臂脱毛哪种妙招好

  脱毛医师说,想要进行手臂脱毛,选用好的脱毛妙招,冰点脱毛一般是依据选用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新激光技能除毛。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被毛囊吸收,经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用吸收,从而使毛囊受到破坏,不会再生长毛发,同期又不损伤周边结构。冰点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诊治后一般不留疤痕。

  冰点脱毛能同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让脱毛后的皮肤特别光滑细腻,脱毛的同期还才能美白。诊治后的注意事项也是非常严重的,手臂部脱毛后要精心养护、严格防晒。

怎么给手臂脱毛

  脱毛医师说,激光脱手臂毛结果极好,不光脱手臂毛快而且才能彻底脱手臂毛。激光脱毛是根据选用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期又不损伤周边结构、痛感轻微的技能,它是目前安全快捷的去毛技能。术后才能得到满意的结果且不会损伤肌肤。

  激光脱手臂毛过程中出于肌肤相对不吸收激光能量,或是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诊治的机器头上安装有护理肌肤冷却的装配,所以手臂激光脱毛的同期肌肤不会发生损伤,因而也不会发生色素异常或疤痕等反应。

手臂脱毛后的注意事项

  1、在做完前臂冰爽无痛脱毛后,由于毛孔容易张开,建议洗澡避免使用一些带有刺激性的沐浴露,基本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

  2、做完前臂无痛脱毛后要注意防晒,因为激光治疗是通过高温破坏毛囊而达到持久性脱毛的目的,无痛脱毛治疗后,被激光照射部位的皮肤会比较脆弱,日晒后容易引起色素沉着,虽然较后也会消退,但是却需要一定时间。所以爱美的女性在无痛脱毛治疗后一定要注意防晒。

  3、冰爽无痛脱毛后要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品。

  4、有任何异常状况都要找你的医生询问,千万不要擅自做主,以免出现不可挽救的局面。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哪些因素会影响激光脱毛价钱   手臂脱毛会不会有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