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使用的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7 13:40
作为面部凸起的部位,人们总希望自己的鼻部再立体一点,假体隆鼻手术为此而大受欢迎。然而,隆鼻的人多了,隆鼻失败需要修复的人也随着增多。为了防止第二次失败,隆鼻失败修复手术需格外的谨慎。那么,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使用的材料有哪些?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使用的材料有哪些

  鼻部的修复手术从材料上来讲,非肋软骨莫属。为什么选择肋软骨?隆鼻失败后会对鼻部组织造成一定损伤,使用肋软骨不仅可以让原本组织得以修复,也会是术后效果更自然。

  鼻部的修复手术还可以选择膨体或者是硅胶,两者如何选择,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答案,有人说膨体易感染,也有人说硅胶透光不自然。具体选择哪种材料应该是“因地制宜”的,比如皮肤薄的人二次手术建议选择膨体(这样比较自然),皮肤厚而且想要长久维持高耸立体形态的可以选择硅胶。总之,不论是膨体还是硅胶,只要没有发生感染,都是修复手术的可用之材。就并发症来说,膨体相对好于硅胶。

隆鼻失败什么时候能做手术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时间好是在隆鼻失败后一周内或术后三个月后。

  在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前,医师会根据受术者的具体情况,仔细观察受术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按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行修复术的个性化设计,从而找出鼻部缺陷,来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案。同时能够进行过期假体的置换,降低原有假体对组织的刺激,重塑鼻子的美丽形态。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原则

  1.隆鼻术后护理到位避免逆行感染和假体移位。

  2.认真雕刻鼻假体模型矫正原有缺陷。

  3.隆鼻手术时确保假体植入腔准确无误,假体正确植入。

  4.仔细观察患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找出鼻部缺陷,设计合理的隆鼻手术方案。

温馨提示:大家一定要充分了解相关知识,对于自己的美丽大家一定要负责,对于完美的鼻部曲线,大家一定要在意的去修复,完美的鼻部曲线,大家一定要仔细对待。



        阅读:隆鼻失败修复怎么做呢?           不同隆鼻失败的原因及采取的修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